564 这样反省自己最重要

1 反省认识自己最关键的就是:你越认为自己做得好、做得对的地方,越觉得自己能满足神心意、值得夸耀的地方,越值得你去认识自己,越值得你去深挖掘,看看这里面到底有哪些掺杂,有哪些是不能满足神心意的。就拿保罗来说,保罗文化知识特别高,传道作工又受了许多苦,许多人都特别崇拜他,所以他作了很多工作之后就认为已经有冠冕为他存留了,这就使他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受到神的惩罚。

2 保罗不注重在主耶稣的话里寻求真理,只相信他自己的观念想象,他认为只要有一些好做法、好行为就可以得到神的称许与赏赐了,结果他的观念想象蒙蔽了他的心灵,掩盖了他的真实面目。保罗这个事给现在信神的每一个人一个警戒,就是当人认为自己做得特别好的时候,或者觉得自己某一方面特别有恩赐的时候,自己认为不需要变化、不需要接受对付的地方,就更应该在这方面认识自己到底有没有抵挡神的东西。

3 你的每一个行为,你每做一件事情,你要往哪个方向去做,你的目标是什么,其实你的思想观点就已经决定了。别看有的人外表伪装得挺好,看不出有什么地方是抵挡神的,也没有任何的言论是抵挡神的,但是人的思想里面根深蒂固的东西是神所厌憎、神所恨恶的,这就是神所要揭示的东西,也是我们该认识的东西。所以我说:你越认为自己好的地方越值得你去认识自己,你越应该去寻求真理,这样才能得着洁净、被神成全。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认识自己的错误观点才能有真实转变》

下一篇: 689 经历对付修理最有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