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仅选24例)

685 开原市靠山乡黄某某,女,39岁,真耶稣派的信徒。1999年8月,当她得知哥哥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后,她就极力抵挡,并强行把她哥哥的神话书抢走,并说:“哥哥你走偏了,你信的是假基督,我宁可下地狱也不让哥哥信。”三四天以后她便觉得浑身难受,后背像被石头压着,抬不起头来,并且四肢无力,原本她能扛一百多斤重的东西,现在是有气无力,什么活也干不了,后来走路都特别吃力,并且长达一年之久。在她病重期间,她有所醒悟,并对自己所说之话极度懊悔,知道自己已得罪了神,还说如果真是神作的工作就是神让她死也心甘情愿,求神饶恕她的无知。2000年8月,又有人给她传全能神,她便欣然接受,并把拉回去的哥哥带到神面前。此后她的病也一天天好转,现已完全康复。

686 灯塔市大河南乡李某某,女,43岁,自由团体派信徒。1995年7月给她传神末世作工,她看完神话后没接受。当李某某听说吉林东丰县的亲属正在看神话书时,她就冒雨去亲属家搅扰,她亲属及整个聚会点10多人经她搅扰后全否认了神的作工。从吉林回来后不久,因讲道人接受了全能神,李某某也随着接受,后来她又带人给吉林那10多人传福音,但因着她那次的搅扰而没有一个人接受,她深感遗憾。1998年6月23日,李某某胸部疼痛,经检查是肝癌晚期,1998年12月27日命赴黄泉。临死前,李某某跟姊妹说她触犯神了。

687 辽宁省宽甸县三自教堂讲道人赵某某,抵挡、亵渎全能神,突发卵巢癌,受尽折磨,2001年7月30日死亡,死状特别吓人。

赵某某,女,55岁。1999年5月左右,有人传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给其所在教堂的信徒,并给他们发放了神话语书籍,赵知道后就赶去搅扰,说“这书上的话是人写的,是邪灵作的,我已经把书烧毁了”,并在弟兄姊妹中间散布抵挡、亵渎全能神的话,还搅扰接受真道的弟兄姊妹。赵某某的言行严重亵渎全能神,拦阻国度福音工作。

2000年5月,赵某某突然得了卵巢癌,到沈阳医院动手术,发现其肚子里长满了癌细胞,开刀后无法医治,医生只好将刀口缝上。之后,医生给赵某某做了两次化疗,但其病情丝毫没有好转。2001年7月30日,赵死亡。人们发现赵某某死时瘦得皮包骨头,整个人就剩个肚子特别大,肚皮好像都要撑开了,样子特别吓人。赵某某的死让人看到,神的性情不容触犯,作恶抵挡神必遭报应!

688 瓦房店市长兴岛因信称义派的带领王某某,女,38岁。1997年11月传全能神末世的作工给她,她不接受还亵渎、定罪,并拦阻弟兄姊妹接受神的作工,多次派人把已接受的人拉回原派别。1998年4月,有人再次给她传,她说:“我下地狱也不用你管。”还把传福音的人赶走。1999年秋天,王某某得了怪病,全身发软,四肢无力,卧床不起,经常昏死过去,痛苦万分,病情持续两年也不见好转,据大夫说从来没见过这种类型的病,最后只好确诊为神经性萎缩。现在王某某什么重活都不能干,而且最怕生气,一生气就犯病,犯病时心跳头疼,四肢无力。这个恶仆被淘汰了!

689 丹东市振兴区因信称义派长老唐某某,女,37岁。1998年,有人传神末世作工给她,她不接受反而定罪神的作工,还经常在同工会上亵渎、定罪神的作工迷惑人,并把已接受真道的姊妹拉了回去。2000年10月,唐某某患了结肠癌,开刀手术时发现癌细胞长满了肚子,无法医治,只好将刀口缝上。2000年12月31日,唐某某因病情恶化而死亡,死时瘦得像骷髅一样,双目圆瞪,合都合不上,样子非常可怕,她本派别的人都议论其死得吓人。

690 宽甸县于某某,男,64岁,他家是因信称义派的接待家庭,全家信。1997年末,他看到该派别的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后,就极力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抓把柄、挑毛刺、亵渎神,还把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拉拢回去,他儿子、儿媳也跟他一起抵挡全能神,并且四处封锁教会。2000年3月16日,于某某的右胳膊被机器绞成重伤,当时右前臂小胳膊部位的肉被绞掉,筋被绞断,血管神经都损坏了,现在整只手残废,伸不开,连筷子都拿不了,活也不能干了。他的儿子和女儿的家庭同时破裂,双双离婚。于某某的家因着他的作恶而遭了咒诅。

691 宽甸县太平哨镇王某某,男,48岁,三自教堂领唱诗歌员。1999年5月份,有人给他见证圣灵末世的作工,他不接受反而亵渎神,四处散布谣言毁谤神,拦阻其他人接受真道。他的妻子更是抵挡,屡次咒骂传福音的人,还说是邪教、假道。2000年再次给他见证神作工时,他还是抵挡,并且更加拦阻别人接受。2000年秋天,王某某得了胃癌,在县医院做手术,胃切除四分之三,之后病情仍未好转,胃里发烧,痛苦难忍,到最后嗓子里长满了疙瘩,堵得只剩下一个小眼,什么也吃不了。2001年6月,王某某在病魔的折磨中活见阎王了。

692 大连市甘井子区三自教堂讲道人王某某,女,54岁。1999年3月传神末世作工给她时,她不接受还加以抵挡、亵渎。同年7月中旬,王某某得了肺癌,住院治疗末期呼吸困难,喘不上来气,睡不着觉,极其痛苦,住院3个月花了4万多元钱,后因没钱治疗只好出院回家,于2000年7月命丧黄泉。

693 大连市天主教委员会委员李某某,女,67岁。1998年12月给她见证神末世作工,她不接受还定罪、抵挡,极力拦阻别人接受真道,还把好几个要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给拉了回去。2000年2月,李某某得了直肠癌,做了两次大便改道手术都没成功,之后病情很快恶化,癌细胞扩散全身,浑身疼痛难忍,说话呼吸都艰难,想躺一会儿都躺不住,把她折磨得死去活来,于2001年2月17日(正月里)命归阴间。

694 瓦房店市李店镇三自教堂执事巩某某,女,58岁。1999年5月份,给她传神末世作工,她看过神话书之后定罪真道,并恶毒地说:“宁肯把人带到地狱也不接受。”同年8月10日晚,巩某某在家里被她儿子用刀砍死,之后儿子又被他父亲打死。因巩某某作恶最终家破人亡。

695 阜新市新邱区杨某某,男,60岁,地方教会讲道人。他和林某某(女,52岁)拿着一本全能神话语的书聚会时一边读一边毁谤、定罪神的作工。2000年2月,在大教堂里,杨某某又一次公开肆意定罪攻击全能神,杨某某没等讲完,身体突然不舒服,被迫终止讲道,下讲台时差点晕倒在讲台上,被送进医院,经检查是脑血栓。2000年9月,林某某也得了肝癌,吃不下东西,受尽痛苦,每天打四五针杜冷丁,还疼得不得了,最终在极其痛苦中死亡。恶毒攻击神,受了咒诅!

696 庄河市灵恩派的工人刘某,女,48岁。1999年6月,传神末世作工给她,她不接受还疯狂地抵挡、定罪,又带领人祷告咒诅全能神,并控制该派的人接受全能神。2000年6月的一天,别人用摩托车带着刘某回家,路上她突然被机动三轮车刮倒在地上,正好后面来一辆拖拉机把她当场轧死。真是祸患追赶罪人!

697 庄河市城山镇灵恩派的工人朱某某,女,29岁。她婆婆接受神末世的作工后曾多次传给她,她不接受还亵渎神,定罪神的作工。她丈夫因她信的和他妈不一样,总闹矛盾,从此夫妻感情不好。2001年2月,她把她婆婆的神话书、神话诗歌磁带一起烧毁,之后被她丈夫狠打一顿。没几天,朱某某的脸上开始起泡、流血、流脓、结疤,脸部非常难看,让人看了都恶心,直到现在没能完全治愈,脸部还总是大面积地起疙瘩。因反反复复起疙瘩、结疤,朱某某的脸越来越丑,夫妻感情更加恶化。抵挡神的人没有好下场!

698 本溪市生命道派的讲道人许某某,男,47岁。1999年12月有人传神末世作工给他,他不接受,还说:“耶稣来了肯定先告诉我。”过了一年多,许某某得肝癌,医治无效,于2001年6月10日在痛苦中死亡。这个狂妄的恶仆被剪除了!

699 本溪市本溪县生命道派讲道人代某某,男,42岁。1999年11月,当他听到国度福音后就定罪神的作工,并极力封锁教会。2001年4月,代某某在蜂蜜砬子村大矿找了一份工作,从事井下作业,上班第二天他就出了事故,砸死在井下。

700 开原市李某某,男,41岁,三自教堂主任。1999年6月传神末世作工给他,他不接受还说了很多亵渎神的话,并把接受神作工的弟兄姊妹告到三自教堂牧师那里,还要告到公安局。1999年10月,李某某骑摩托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当场死亡。李某某作恶终血溅沙场!

701 昌图县张某某,女,58岁,真耶稣教法人代表。1999年4月,有人给她传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她当时领受,后因其丈夫和该派别的人的搅扰,又离弃真道,并且定罪、亵渎神的作工,还在半路上拦截弟兄姊妹,不许他们接受真道。5月份,当镇政府管宗教的人调查了解情况时,她把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全告发给政府。1999年7月,张某某的丈夫突然脑出血,动手术开颅后成了偏瘫(右半身彻底瘫痪)。现在长期卧床,最多能坐一个多小时,不能走路,生活需要人照顾,并且还不能说话,成了废人。夫妻二人正在作恶时就倒下一个,显然是受了惩罚!

702 大连市甘井子区魏某某,女,58岁左右,三自教堂的信徒。1999年3月,她得知邻居钟某某接受了全能神后就去钟家搅扰,最后把钟某某拉回到三自教堂。2000年9月,魏某某得了食道癌,因无钱治病,在痛苦中活活折腾了4个月,于2001年1月因病情恶化刚送到医院就命归阴间了。恶人终遭了报应!

703 东港市黑沟乡李某某,女,50岁,旷野派讲道人。1999年6月,神末世作工传给她,她不接受,还极力抵挡、亵渎神,说这不是神作的,是假基督,是邪灵。1999年10月末再一次传福音给她,她仍不接受,比以往更加严重地亵渎、毁谤神的肉身。2000年8月,她手术后的乳腺癌病情又恶化,因疼痛难忍住进医院,医治无效,于2000年10月到阎王那儿报到了。

704 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李某某,男,42岁,老地方教会的讲道人。1999年7月初,他听说神的末世作工后就定罪,并且在讲台上大肆亵渎神,言词不堪入耳,拦阻人接受真道。2000年8月下旬,李某某得了骨癌,10月中旬就卧床不起,说话有气无力,2001年2月初话也说不出来了,瘦得皮包骨,于2001年4月18日命归黄泉。

705 庄河市明阳镇的宋某某,女,43岁,召会工人。1999年3月,有人给她传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她不接受还多次破口大骂,恶毒攻击、毁谤神的肉身,还说传福音的人是受邪灵支配。自从她亵渎神之后,她身上就开始起小疙瘩,并逐渐增多。2001年6月,宋某某浑身都起疙瘩,到医院确诊是皮肤癌,疼痛难忍,每天靠吃去痛片维持,每天吃3次,每次6片。她知道自己的病是绝症治不好,在家里经常偷偷哭泣,惶惶不可终日。宋某某现在病情加重,饭也吃不下去,只等料理后事。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706 宽甸县王某某,男,53岁,三自教堂的骨干。1999年传全能神末世的作工给他时,他破口大骂传福音的人,还毁谤、亵渎神,否认神道成肉身。后来又有人多次上门给他传,都被他赶了出来。2000年6月,王某某的大儿子突然神经失常,疯疯癫癫,两个月后才好;2000年秋,他二儿子出车祸把脚脖压断了,住院花了6000多元,2001年2月才撤拐;2001年6月24日,他妻子突然得急病死亡。神咒诅了恶人的家庭!

707 宽甸县田某某,男,71岁,三自教堂的讲道人。1998年春,有人给他见证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他愿意接受,后经别人搅扰又退回,开始定罪神作工,并说了一些亵渎神的话,还四处封锁教会并且扬言要告传福音的人。有一次,田某某在路上遇见几个传全能神的人,他眼冒凶光,穷凶极恶地抓住他们就往派出所拽,并拿起打气筒狠打传福音的人。2000年1月,田某某的妻子糖尿病复发死亡。2000年3月,田某某上山拉柴禾摔坏腰部,至今无法治好,活在痛苦的折磨之中。2002年5月6日,田某某在走路时被车撞倒,经检查腰椎受伤,住院7天,至今没恢复正常,用力的活一点不能干,坐时间长腰也痛。正如圣经的话:残忍的人扰害己身。

708 新宾县白某某,男,33岁,安息日会讲道人。2001年1月,有人将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传给他,他却极力反驳。在此之后的四五个月期间,传全能神的人一直没间断地给他交通,他仍不接受,还加以毁谤、定罪。2001年5月末,白某某下煤矿挖煤时,突然煤顶塌方,将他压在其中,到医院抢救时才发现已砸成胸椎压缩性骨折。现在他虽然可以走路、骑自行车,但不能干重活。白某某因作恶落入神的惩罚之中。

上一篇: 黑龙江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吉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