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25 个视频

美国国务院2019宗教自由报告:中共持续大规模迫害全能神教会

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9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记录并评估世界各国在这一年的宗教自由状况,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该报告以115页篇幅详述了中共系统性、持续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恶劣现状,指出中共对基督教、伊斯兰教、藏传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镇压进一步加剧…

2020年7月10日

酷刑虐杀基督徒 中共重蹈古罗马帝国灭亡的覆辙

——2019年全能神教会受迫害专题报道 2019年,在习近平极权统治下,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持续升级,信仰状况急剧恶化,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佛教等宗教团体都遭到了严厉的镇压。在新疆,300多万维吾尔人被持续无限期拘禁在集中营,在西藏数千僧尼被关押,遭虐待、酷刑折磨;全国佛…

2020年3月13日

立陶宛议员谴责中共 致信习近平要求停止迫害宗教

2019年12月11日,一场主题为「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當代挑戰」的国际会议在立陶宛议会宪法厅举行。会议讨论了亚洲一些地区的宗教自由和人权状况,重点关注中国宗教迫害问题。会议开始前,1名欧洲议会议员和29名立陶宛议会议员向中国大使馆递交联名信,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包括全能神教会在…

2019年12月24日

意大利研讨会: 关注中国宗教难民庇护问题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日趋恶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国,中国宗教迫害与逃亡的中国难民庇护问题已成为西方许多国家关注的焦点话题。2019年10月26日,一场关于“宗教迫害和庇护权”的研讨会在意大利米兰市政厅举行,意大利学者、法官、律师以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等上百人参加,全能神…

2019年11月9日

意大利三项举措帮助中国宗教难民《寒冬》主编吁各国应效法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欧洲最大的年度人权与民主会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人权实施会议在华沙召开。24日,新兴宗教研究中心创办人兼人权杂志《寒冬》主编马西莫·英特罗维吉,针对意大利难民问题作了发言。他强调,意大利政府自去年以来采取了三项积极措施,帮助遭受中共严重迫害的全能…

2019年10月10日

人权无国界主席:中共迫害宗教前所未有 欧盟各国不应遣返中国宗教难民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欧洲最大的年度人权与民主会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人权实施会议在华沙召开。人权无国界主席威利·福泰在其20日的发言中指出,习近平上台后对宗教的疯狂迫害前所未有,并不断升级。全能神教会是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教会之一,威利·福泰呼吁欧安组织参与国认真、…

2019年10月1日

日内瓦会议基督徒控诉:以中共为首的极权统治是世界和平的最大拦阻

2019年9月19日,为庆祝国际和平日的到来,在联合国驻瑞士日内瓦办事处,绿色生态小组生命基金会与改善生活、文化、社会基金会共同组织了一场关于“扩大和平影响”的会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会上针对和平议题作了发言,揭露了中共独裁政权给中国乃至世界造成的灾难和祸患,明确指出导致世界不…

2019年9月25日

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边会 控诉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维吾尔人、上访访民等在会议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的罪恶行径,呼吁美国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国提供、…

2019年7月26日

遭中共追捕14年家破人亡 基督徒控诉中共利用高科技践踏人权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邹德美在会议上讲述亲身经历,揭露中共长期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尤其是利用高科技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呼吁美国科…

2019年7月26日

美国国务院发布宗教自由报告 全能神教会遭迫害状况受关注

2019年6月21日,美国国务院向国会提交了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综述每个国家在这一年的宗教自由状况。报告重点提及中国的宗教迫害,指出中共对基督徒、维吾尔穆斯林、藏传佛教徒等宗教信仰者的严重迫害,其中多处提及了全能神教会的受迫害情况。

2019年7月6日

人权会议声讨“龙的长臂”——中共疯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难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难民日,一场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国际人权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 会议上,人权专家和来自中国的宗教难民讲述了中共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消灭一切宗教的事实,并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种手段穷凶极恶地追捕逃离中国的宗教信徒,阻挠他…

2019年6月30日

基督教会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在多国获奖 观众:全新认识神的主宰

 2019年5月4日至19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大型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先后在西班牙、意大利和美国的电影节中获得多项提名和奖项。该片展映时反响热烈,电影节主办方和不少业界人士表示,该片意义深远,让他们对神的主宰与权柄有了新的认识。 记者郑毅报道

2019年6月3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举办联谊会 精彩节目获西班牙友人好评

 近年来,中共对宗教信仰的镇压与迫害越来越疯狂,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与迫害,一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逃亡到了西班牙。2019年2月9日,新年伊始,为感谢神的带领与祝福,感谢西班牙各界友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西班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马德里富恩拉夫拉达教堂举办…

2019年3月5日

“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与全能神教会的产生发展”图片展特别报道

 主耶稣曾预言说:“看哪,我必快来!”(启22:7)“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

2019年2月25日

音乐剧《万国敬拜实际神》在多国电影节获奖

【本站讯】近几年,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影视作品在网站上的点击率越来越高,且不断有作品在多国电影节获奖,音乐剧《万国敬拜实际神》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该音乐剧曾于2018年1月27日在美国维吉尼亚基督教电影节展映,并一举揽得最佳故事片、最佳编舞、最佳音乐视频等11个最佳奖项。20…

2018年11月19日

埃里克·鲁:法国政府若遣返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无异于充当迫害他们的同谋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组织了一个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因日内瓦下大雪,机场关闭,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主席埃里克·鲁先生未能到场,由改善生活、文化和社会基金会主席伊万…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