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末日疯狂——2018年中共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罪恶事实

2019年6月14日

2018年初,中共全面施行新《宗教事务条例》,为习近平的“宗教中国化”披上“合法”外衣,并将国家宗教事务局纳入中央统战部,加大对宗教的管控和打压力度,更加赤裸地暴露出中共企图彻底取缔宗教信仰、消灭一切宗教的邪恶目的。中共将镇压、迫害宗教信仰上升为一场政治运动,导致中国的宗教信仰状况全面恶化:上百万新疆穆斯林被关进“再教育集中营”;大量教堂、清真寺、佛寺、道观等宗教场所被强拆,家庭教会的一切信仰活动被取缔,大批基督徒遭到抓捕、判刑,有的还被打残致死,就连三自教堂也被强制要求悬挂毛泽东、习近平画像,信徒被要求唱国歌、升国旗……在所有受迫害的宗教团体中,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迫害最为严重。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至少有11000多名基督徒因参加信仰活动遭到抓捕,其中至少20人被迫害致死。美国国务院发布的《2018人权国别报告》中提到,维吾尔人、法轮功学员、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中国遭受系统性酷刑。

那么在这一年,全能神教会到底遭受了中共怎样残酷的迫害?本期专题节目带你一起了解事实真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专访:《相见不相识》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思琦,来自中国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时,她常偎在妈妈怀里学诗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会,一家人其乐融融。然而在她11岁那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击得支离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狱。陈思琦只能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后来,陈思琦的父母虽然获释…

华盛顿六四纪念活动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控诉中共迫害

2019年6月4日下午,数百人聚集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大厦西草坪,参加“六四”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此次活动由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主办,自由之家、声援维吾尔人运动、公民力量、全能神教会等二十多个非政府组织及宗教团体的代表分别发言。 记者陈曦报道

112求援国际坚守自治 多国响应挺香港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近五个月来,港警对示威民众的滥捕、暴力行为不断升级。2019年11月2日,香港民间团体原定在维园举行“求援国际,坚守自治”集会,由于港警拒签“不反对通知书”,临时变更为50人以下分散式选举集会。当日,德国、法国、比利时、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的47个城市声援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