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与维吾尔穆斯林相比,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处境更糟

2019年1月16日

2018年12月10日,人权无国界与欧盟记者在欧洲议会举办了一场圆桌讨论会,主要关注中国的宗教迫害现状,重点讨论了全能神教会所遭受的迫害。参与讨论的有欧洲议会的议员托马斯・德克斯基、政治顾问苏莎・安娜・富兰茨博士,还有人权无国界的主任威利・福泰和副主任莉娅・普莱克斯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意大利国际书展及圆桌会议:谴责中共迫害宗教罪恶行径

2019年5月13日上午,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在意大利都灵首次召开,这是一次非公开会议。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国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组织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共同讨论了“谴责迫害、促进宗教信仰自由”等话题,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迫害的状况受到与会人员关注。 意大利国际书展会…

向中共暴政说“不” 多族裔要求释放加国公民停止迫害人权

近日,在华加拿大公民遭中共逮捕的事件受到国际社会持续关注,有报道称中共这种做法近似于土匪“劫持人质”。加拿大政府1月3日已证实,自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以来,共有13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国被抓捕。1月4日,加拿大多族裔代表汇集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举行了一场集会游行示威活动,要求…

美国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开场边会关注全能神教会

2018年7月23至27日,美国国务院在华盛顿特区举办首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外交部长、80多个国家的宗教团体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参加。除国务院主办的正式会议外,多场边会也被列入日程。7月23日,在华盛顿特区联邦参议院举行了开场边会,此次边会由国际宗教自由圆桌 会…

五大洲国际电影节:《何处是我家》喜获三项大奖

2月1日,由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福音电影《往事如刺》在迈克菲德尔电影节上荣获最佳故事片金奖;2日,从南美洲委内瑞拉刚刚闭幕的五大洲国际电影节(FIVE CONTINENT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又传来喜讯,根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