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议员谴责中共 致信习近平要求停止迫害宗教

2019年12月24日

2019年12月11日,一场主题为「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當代挑戰」的国际会议在立陶宛议会宪法厅举行。会议讨论了亚洲一些地区的宗教自由和人权状况,重点关注中国宗教迫害问题。会议开始前,1名欧洲议会议员和29名立陶宛议会议员向中国大使馆递交联名信,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包括全能神教会在内的所有宗教团体的迫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边会 控诉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维吾尔人、上访访民等在会议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的罪恶行径,呼吁美国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国提供、…

人权无国界:谴责中共长期使用酷刑 呼吁各国保护中国宗教难民

 2019年,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已达巅峰,但它却始终厚颜无耻地对外宣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宗教人权会议上,人权无国界副主席拉·比利克里斯特斯进行了发言,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维吾尔人、法轮功等实…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谴责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

2017年11月28日,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针对近日全能神教会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同时遭到舆论抹黑、攻击,以及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情况,联名发文谴责中共政府,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数篇文章同时出现在不同国家的报端,这并非是巧合。这是中国政府努力掩盖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