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Massimo Introvigne、Holly Folk 教授:中共以“邪教”为名打压宗教信仰 招远麦当劳命案与全能神教会无关

2017年12月9日

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疯狂镇压宗教信仰,中共的宗教政策以及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备受民主国家与国际人权组织的谴责,中共对邪教的定义以及借用“邪教”名义打击宗教信仰的行为,更是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强烈质疑和指责。本期节目邀请了意大利新宗教研究中心创始人及主任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美国西华盛顿大学Holly Folk教授,就中共对邪教的定义,以及中共以“邪教”的名义定罪全能神教会的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两位教授对中共以“邪教”的名义打压迫害宗教信仰有何见解?到底什么是邪教?中共定罪全能神教会的理由是否成立?敬请关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美国国务院2019宗教自由报告:中共持续大规模迫害全能神教会

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9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记录并评估世界各国在这一年的宗教自由状况,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该报告以115页篇幅详述了中共系统性、持续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恶劣现状,指出中共对基督教、伊斯兰教、藏传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镇压进一步加剧…

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全能神教会一名良心犯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莫秀凤仅因为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9年,至今仍被关押。2019年1月29日,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了良心犯莫秀凤,这是该委员会首次“认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良心犯(即因宗教、信仰等原因而被任意拘禁的人,他们并没有任何犯罪行为)。 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是美国…

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国际电影节获奖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绝,放声痛哭,这是纪录片《绝地重生》中主人公陈文忠听到儿子被逼自杀的消息后,受到极大打击,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陈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政府。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宗教迫害类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届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7th Ba…

澳洲宗教研讨会:关注中国宗教迫害现状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当地时间下午3点,在澳大利亚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中国的宗教与现状”研讨会。会议讨论了在中共独裁统治下中国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临的困境。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的多名国际知名教授、学者应邀参会并发表讲话,他们谈到中国宗教受迫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