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李传颂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2018年3月13日

她1987年归主,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5年,她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间经历被鞭子抽、戴马牙铐、蹲马步、拳打脚踢等酷刑折磨,导致生活不能自理……最终,是神的话给了她信心,支撑她活了下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全能神教会一名良心犯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莫秀凤仅因为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9年,至今仍被关押。2019年1月29日,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了良心犯莫秀凤,这是该委员会首次“认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良心犯(即因宗教、信仰等原因而被任意拘禁的人,他们并没有任何犯罪行为)。 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是美国…

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国际电影节获奖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绝,放声痛哭,这是纪录片《绝地重生》中主人公陈文忠听到儿子被逼自杀的消息后,受到极大打击,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陈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政府。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宗教迫害类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届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7th Ba…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抗议中共为引渡基督徒屡次制造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前的喷泉广场,首尔全能神教会30多名基督徒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再次诱骗、胁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国的家属来韩国以“寻亲”名义上演假示威。四名韩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受迫害的中国基督徒发言,揭露中共长期以来对宗教信仰的残酷迫害…

基督徒专访:《被囚禁的青春》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默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个年头了。在中国,他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仅25岁的陈默在作教会工作时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狱中渡过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一路走来,他深深地体会到,如果不是祷告神、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