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宗教研讨会:关注中国宗教迫害现状

2018年4月21日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当地时间下午3点,在澳大利亚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中国的宗教与现状”研讨会。会议讨论了在中共独裁统治下中国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临的困境。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的多名国际知名教授、学者应邀参会并发表讲话,他们谈到中国宗教受迫害的现状,一些专家学者还对中共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事实作了披露,并就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难民庇护问题发出呼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王冬冬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跟随父母信主。2001年,他们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11年他的哥哥因信神被抓捕,他和父母被迫逃亡在外。2012年,在逃亡期间他得知母亲在躲避警察的追捕时不幸病世。2013年,他因传福音被中共特警抓捕,遭受折磨虐待三个月零十一天。释放后,为了躲避中共的残酷迫害,…

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国际电影节获奖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绝,放声痛哭,这是纪录片《绝地重生》中主人公陈文忠听到儿子被逼自杀的消息后,受到极大打击,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陈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政府。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宗教迫害类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届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7th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