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历了中共导演的“海外寻亲”闹剧

2019年6月28日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恶行径在海外暴光,用各种手段百般拦阻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在海外获得庇护,想方设法要将他们引渡回国。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會議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琳讲述了她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经历,以及亲历中共为引渡基督徒而导演的“海外寻亲”闹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专访:《被囚禁的青春》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默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个年头了。在中国,他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仅25岁的陈默在作教会工作时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狱中渡过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一路走来,他深深地体会到,如果不是祷告神、依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