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加暴力,揭开中共迫害基督徒真相——专访马西莫.英特罗维吉(上)

2018年4月21日

众所周知,中共靠着谎言与暴力夺取政权,也靠着谎言、暴力维持政权,中共统治之处充满了谎言、暴力与杀戮,无数家庭破裂。中共宣扬无神论,把宗教说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鸦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传福音见证神的善行义举,诬蔑成破坏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抓捕、监禁。在中国大陆,众多家庭教会尤其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此惨遭镇压迫害,甚至被致残致死,更多的基督徒被迫四处逃亡,无数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本期節目邀請了意大利新兴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主任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就“中共为什么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中共指控全能神教会的罪名是否成立”,以及“到底谁是破坏基督徒家庭的罪魁祸首”等问题展开剖析与讨论,揭开事实真相,揭露中共欺世盗名、打击正义、与神为敌的凶残邪恶本质。敬请关注!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NASA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抗议中共为引渡基督徒屡次制造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前的喷泉广场,首尔全能神教会30多名基督徒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再次诱骗、胁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国的家属来韩国以“寻亲”名义上演假示威。四名韩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受迫害的中国基督徒发言,揭露中共长期以来对宗教信仰的残酷迫害…

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边会 控诉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维吾尔人、上访访民等在会议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的罪恶行径,呼吁美国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国提供、…

我亲历了中共导演的“海外寻亲”闹剧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恶行径在海外暴光,用各种手段百般拦阻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在海外获得庇护,想方设法要将他们引渡回国。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琳讲述了她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经历,以及亲历中共为引渡基督徒…

《寒冬》新影片多伦多首映 全能神教会受关注

今年11月1日至7日,2018年的世界宗教议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据了解,世界宗教议会是全球最大的跨宗教集会,继1893年在芝加哥首次召开会议以来,成千上万的宗教人士每三年在世界的不同城市聚集一堂。在此次会议中,中国宗教难民问题成为讨论热点之一。 会议期间,致力于报道中国宗教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