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曾晴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2018年3月13日

她于1997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8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一个半月,之后被扣上“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劳教两年。刑满获释后,她仍被中共警察不断调查、监视,被迫四处逃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天主教德国妇女联合会举办观影活动 关注中国受迫害基督徒

2018年11月16日,一场主题为“中国宗教难民逃亡及原因”的观影活动在德国小镇布亨举行。该活动由天主教德国妇女联合会布亨(Buchen)分部主办,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中国基督徒遭受中共残酷镇压迫害的现状,呼吁德国政府为逃亡基督徒提供难民庇护。来自中国的基督教家庭教会基督徒受邀…

基督徒李传颂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她1987年归主,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5年,她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间经历被鞭子抽、戴马牙铐、蹲马步、拳打脚踢等酷刑折磨,导致生活不能自理...最终,是神的话给了她信心,支撑她活了下来...

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问题

近期,在中国大陆,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网店出售《圣经》,淘宝、京东、当当网等电商平台已将《圣经》及相关基督教类书籍全部下架,一些店铺甚至直接被销号。再联想到近年来,中共差派武警直接拆毁、炸掉许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别美丽壮观的教堂被炸毁,让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围绕教堂哭泣…

遭中共追捕14年家破人亡 基督徒控诉中共利用高科技践踏人权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邹德美在会议上讲述亲身经历,揭露中共长期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尤其是利用高科技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呼吁美国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