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2019宗教自由报告:中共持续大规模迫害全能神教会

2020年7月10日

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9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记录并评估世界各国在这一年的宗教自由状况,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该报告以115页篇幅详述了中共系统性、持续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恶劣现状,指出中共对基督教、伊斯兰教、藏传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镇压进一步加剧。报告中列举数据与多个案例,记录了中共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大规模抓捕与严重持续迫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王冬冬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跟随父母信主。2001年,他们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11年他的哥哥因信神被抓捕,他和父母被迫逃亡在外。2012年,在逃亡期间他得知母亲在躲避警察的追捕时不幸病世。2013年,他因传福音被中共特警抓捕,遭受折磨虐待三个月零十一天。释放后,为了躲避中共的残酷迫害,…

基督徒专访:《相见不相识》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思琦,来自中国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时,她常偎在妈妈怀里学诗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会,一家人其乐融融。然而在她11岁那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击得支离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狱。陈思琦只能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后来,陈思琦的父母虽然获释…

基督徒陈心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3年,他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间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后被劳教一年。刑满释放后,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处逃亡...

全能神教会2019年遭受中共政府镇压迫害的报告今日发布

今天(2020年1月31日),全能神教会发布2019年遭受中共迫害年度报告。过去一年中共政府持续对全能神教会实施惨无人道的迫害,造成至少6132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1355人被判刑,19人被迫害致死。 该报告根据搜集到的三万多份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受中共迫害的案例,以及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