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生命经历见证

更多

对“追求好运气”的一点反思

中国安徽 苏敏 2022年年底,我尽讲道员的本分,负责跟进几处教会的工作。一天我收到上层带领的来信,说一处教会的两个带领情形不好,已经影响了教会的各项工作,让我赶紧过去了解一下,尽快交通解决。我心想:“前段时间这处教会才临到中共统一抓捕,有不少弟兄姊妹有安全隐患不能正常尽本分,两个带领临到难处有些消…

后半生,我选择这样活着

中国河南 小勇 小时候家里穷,我跟家人常被村里人欺负,我心里总憋着一股劲,将来一定要出人头地,觉得没有地位就没有自己的出头之日。父母也常对我说:“‘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你长大可要争口气,出人头地、光宗耀祖。”这话成了我的座右铭,一直激励着我。于是,我奋力拼搏,就想得到地位、得到别人的…

我是如何放下仇恨情绪的

中国河北 李佳 我跟李欣都负责文字工作。后来,李欣作不了实际工作被撤换了。撤换后她一直不服,活在争名夺利的情形中与我攀比。我能感受到李欣对我的态度不太好,跟她说话待搭不理的,商量工作也不太积极,导致有些工作不能正常进行。李欣看到我工作中的缺少就嫌弃,也会有意在我面前显露她之前是怎么作工作的,还会抓…

尊老爱幼是人性好的标准吗

中国安徽 周舟 我出生在一个传统的中国家庭,从小我的父母就教育我,要做一个知书达理、懂礼貌的孩子,见到长辈要恭恭敬敬地问好,不能没大没小的,否则人家会说你没教养。上学之后,老师也经常告诉我们,中国自古就是一个礼仪之邦,与人相处要懂礼貌。我在书本上也常看到卧冰求鲤、孔融让梨的故事,这些故事深深地印在…

查看更多

经历迫害的见证

更多

试炼患难成全信心

韩国 舒畅 1993年,因着妈妈生病我们全家信了主耶稣,信主后妈妈的病奇迹般地好了,之后每到礼拜天我就和妈妈去聚会。2000年春天,主再来的喜讯传到了我们家,通过读全能神的话,我们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就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们每天都读全能神的话,享受神话语的浇灌供应,灵里特别得供应有享受…

痛苦难熬的二十天

中国安徽 叶林 2002年12月的一天,下午4点左右,我正在路边打电话,突然有人从我身后抓住我的头发和胳膊,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脚下又被人扫了一腿,我失去平衡重重地摔在地上。紧接着,几个人将我死死地按住,我的脸紧贴在地上,双手被反铐在背后,他们把我从地上提起来,半提半拖塞进了一辆轿车里。我意识到自己…

命悬一线

中国黑龙江 王芳 2008年,我在教会负责运送信神书籍。这在有信仰自由的国家,只是一项很普通的事工,但是在中国,却是非常危险的本分,按照中共的法律,若运送信神书籍被抓捕,要被判刑七年以上。所以,尽本分的时候,我和弟兄姊妹都特别地小心谨慎。8月26日那天,我走在路上,突然被好几辆警车围住,警察强行把…

在看守所的七十五天里

中国河南 赵亮 2009年9月份的一天,我和两个姊妹去给一个宗派带领传福音,他不接受,还叫来他们派别的十几个人把我们暴打了一顿,又把我们送到了当地派出所。当时,我心里有些害怕,不知道警察会怎么折磨我。想到共产党最仇恨神、抵挡神,抓住信神的人是打死白打死,有很多弟兄姊妹被抓以后都遭受了酷刑折磨,有的被…

查看更多

归向神的见证

更多

我不需要你把关

马来西亚 张静 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久,我们教堂的黎牧师就知道了。一天,黎牧师打电话约我去教堂,我心想:“黎牧师熟读圣经,事奉主多年,活出也很敬虔,还常常教导我们要儆醒等候主来,我也一直想给他传福音,告诉他主耶稣已经回来了,这次正好是个机会。”没想到见面后,他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质问我:“张执事,…

经历家庭逼迫的收获

加拿大 无闻 2016年,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后,就给丈夫传福音。他看我信神以后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变了,脾气也好多了,觉得信神挺好的,支持我信,但他说他没时间信神,他要赚钱。一天,他下班回家,一进屋就问我:“你信的是不是‘东方闪电’啊?我今天送迈克(Mike)回家,迈克告诉我,他们的牧师长老都说‘…

牧师把关的后果

台湾 林恩 在2006年的时候,我离乡背井来到台北工作,认识了黄牧师。黄牧师看我这个人还挺热心追求的,就说要重点栽培我,就经常邀请我一起来探讨圣经,参加教会的各项培训。我心里很感谢主,就觉得我遇到了一位好牧师。牧师讲道的时候常讲:“圣经上说:‘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

我明白了圣经与神的关系

喀麦隆 简(Jean) 全能神说:“多少年来,人的传统信法(就是世界三大教派中基督教的信法)就是看圣经,离开圣经就不是信主,离开圣经就是邪教,就是异教,即使看别的书也务必是在解释圣经的基础上的书。就是说,你若信主就得看圣经,不可在圣经以外再崇拜别的不涉及圣经的书,否则就是背叛神。自从有了圣经以来,…

查看更多

讲道文章

更多

神拯救人类为什么需要作三步工作

两千年前,主耶稣在犹太显现作工来救赎人类,传讲“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发表了许多真理,还显了许多神迹奇事,轰动了整个犹太国。犹太教上层人物看见主耶稣的说话作工大有权柄、大有能力,跟随主的人越来越多,他们都感觉到主耶稣的显现作工对他们的地位构成了威胁,就开始处处抓主耶稣的把柄,…

为什么神亲自道成肉身来作末世审判工作

今天,我们要讲的话题是关于末世的审判是谁来作。信主的人都知道,神在末世要在人中间施行审判,造物主在末世要向人类显现,亲自发声说话。那末世神怎么作审判工作?是神的灵直接在天空向人说话吗?那是不可能的。根据主耶稣的亲口预言:“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翰福音5:22)“并且因为他是人子…

如何分辨真假基督

大家好!今天我们要讲的话题是“如何分辨真假基督”。有人会问,分辨真假基督跟我们信神有什么关系呢?这可大有关系了。大家知道基督是谁吗?如果你真知道基督就是救世主降临,那现在大灾难已经降下了,世界末日临到了,你需不需要救世主呢?如果你需要救世主来拯救你,那你知道哪一位是救世主吗?你知道怎样才能迎接到救世…

怎样认识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

大家好!今天交通“怎样认识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这个话题。这个话题很重要,直接关系到人的结局归宿,也就是直接关系到人能否进天国的大事。信神如果不认识神的作工,这是很危险的事,容易失去神的救恩,导致沉沦灭亡。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知道,两千年前,主耶稣来救赎人类,传道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

查看更多

信仰与人生

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