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迫害的见证

94 篇文章 25 个视频

遭受抓捕迫害我学到的功课

中国河北 刘英 2003年8月份的一天下午,我正在给一个宗派带领传福音,不一会儿来了五个警察,一个警察进门就说:“有人举报你传福音。说!叫什么名字?家住哪儿?”我没吭声。他走到我跟前拽住我的头发,左右开弓猛扇我的脸,我被打得眼冒金星,耳朵嗡嗡直响,脸很快肿了。警察打了我将近一个小时,之后他们强行给…

在恶魔摧残中……

中国山东 单纯 全能神说:“在这步工作当中需我们极大的信心,需我们极大的爱心,稍不小心就会失脚,因为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见又摸不着,神作的就是话语成为信心,话语成为爱心,话语成为生命。达到人都百经熬炼,具备高于约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极大的痛苦,百般的折磨,不…

突如其来的遭遇

中国山东 周安 2009年4月的一天傍晚,我尽本分回家的路上,迎面开来一辆警车,从车上下来四个便衣警察,不由分说强行把我推上警车。面对突如其来的抓捕,我有些蒙,还不太相信自己被抓了。坐在车上,我想到身上还带着100元奉献款和单据,就把手伸到口袋里,想把单据扔出去,但警察一直盯着我,我根本没机会扔。…

共产党是怎么折磨我的

中国河南 王强 2002年3月的一天下午,村治保主任带着五个警察突然闯进我家。一个警察拿出搜查证,说:“我们是派出所的,有人举报你信全能神,还接待外地传道人。”说完几个警察就冲进屋里搜查,把家里翻得乱七八糟的。他们翻出一个笔记本,里面是我抄写的神话,警察指着我说:“这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证据!”然后两…

牢狱中的磨难

中国河南 张毅 2001年5月的一天,我传福音回到家。凌晨4点左右,我正在睡觉,突然听见“轰”的一声响,我和妻子都被惊醒了。我赶紧跳下床,刚要准备拿衣服,两个武警端着冲锋枪闯进了房间,对着我说:“不许动,给老子跪在地上!”说着冲上来就把我和我妻子摁在地上,面朝墙跪着,两个孩子被吓得呆坐在床上。接着…

在老虎凳上学到的功课

中国江苏 刘凡 2014年的9月18号,早上大概5点钟,我和姐姐在出租屋里听到门外不断的砸门声,意识到可能是警察,我当时心里特别地紧张,赶紧把电脑里关于教会的书籍和视频给删除了,然后就和姐姐一起跪下来祷告神。姐姐对我说:“要是被抓,死也不能出卖弟兄姊妹,不能背叛神。”我坚定地点点头。紧接着,大概五…

那年春节的遭遇

中国河南 张进 2003年大年初一的下午,当时我正在传福音,警察突然就闯了进来,强行把我押上了警车。一路上,我心里非常紧张,因我身上带有神话语书籍,还有一张记着弟兄姊妹姓名的纸条,这万一落到警察手里,弟兄姊妹就会受牵连。我就在心里不住地祷告神,求神给开辟出路。过了一会儿,我趁警察不注意就把纸条从裤…

被通缉的日子

中国河南 王华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8点左右,我接到经常和我一起传福音的刘姊妹的电话,她声音颤抖着说:“公安局的人来抓我了,我刚逃出来,现在躲在田地里。”听完我没多想,就赶紧让姊妹到我家来躲躲。见了面以后才知道,我俩下午传福音回来,她一到家,没一会儿,六个警察就翻墙进到她家院子里要抓她,说她…

绝境脱险

中国山东 郑欣 2003年5月的一天,我和一个姊妹去给一个宗派人传福音,他不接受,毒打了我们一顿,还报了警。警察来了把我们带到了公安局大院,连拽带踹把我们拖下车,扔在了地上。之后,警察就不停地逼问我:“你家是哪里的?你们带领是谁?”我没吭声。他们打打停停打了大约一个小时,打得我头晕目眩、疼痛难忍。…

十八年的逃亡生涯

中国东北 刘实 2001年夏天,我们全家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过读神的话,我明白了一些真理,也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就是为了把更多苦盼主来的人带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我就和弟兄姊妹一起传福音。 2002年7月29号,我刚吃过早饭,李弟兄就气喘吁吁地跑到我家,一进屋就说:“不好了!上次…

历经患难信心更坚

中国山西 奋勇 2009年7月17号,我和三个姊妹午睡刚起来,就听到院子里的狗突然一个劲儿地狂叫,我向外一看,只见二十多个人翻过围墙跳到院子里。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们就冲到屋子里,说他们是警察,把我们从卧室拽到了客厅。我当时心一下子就慌了,想着警察要是审问我,我该怎么回答呀?这时我心里有一个意念:…

在逼迫患难中成长

中国吉林 许诺 我13岁那年,一天早上,我姐从外面急急忙忙地跑回来,进屋就对我爸说,跟我爸一起传福音的李弟兄被抓了,让我爸赶快出去躲躲。我爸听完赶紧把神话书籍和光碟藏起来,拿了几件衣服,嘱咐我们几句之后就急匆匆地走了。上午10点左右,大队的治保主任带着四个警察来到我家,一进屋就问我爸在哪儿。我妈没…

八年的逃亡生活

中国东北 芳草 2012年12月中旬,共产党在全国范围内对信神的人展开统一大抓捕,四天时间,我们市就有一百二十多个弟兄姊妹被抓。当时,我侄女被抓了,就直接牵连到了我。带领也来信说,跟我一起尽本分的同工被抓了,她受不了酷刑折磨,把我给出卖了,警察正在通缉追捕我。从那时候我就离开了家,到外地尽本分。 …

地下室里的摧残

中国山东 李睿 2002年的一天,我和一个姊妹到保管钱财的弟兄家商量教会工作。突然,接待的弟兄从外面赶回来说,我的配搭张某被抓做了犹大,带着警察把福音执事抓走了。我听后心里怦怦地直跳,福音执事的家就在本村,那我们不是很危险吗?我感觉到我们随时都有可能被警察围堵抓捕,我心里特别地慌乱不安,就赶紧祷告…

在审讯室的九个日夜

中国河北 宋洋 2008年3月份的一天下午,我跟刘弟兄还有三个姊妹正在聚会,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紧接着十几个警察一下子就闯了进来。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一个警察就大声呵斥:“不许动!靠墙站着!”两个警察就冲过来把我和刘弟兄的腰带抽掉,把我们的手朝前捆上,推到墙边,其他警察就在各个房间里乱翻。不…

一次突如其来的抓捕

中国江西 陈静 2015年,我在教会作事务工作,负责神话语书籍的发放。8月21号晚上,我正在做饭,两个姊妹给我送神话语书籍。她们刚走几分钟,突然闯进来三个便衣警察,一进门就问我:“刚才那两个女的去哪儿了?”我说:“不知道。”不一会儿,又来了十多个便衣警察,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在我家翻箱倒柜地搜查…

遭受电击的日子

中国江苏 王慧 2004年6月的一天,下午一点半左右,我和两个姊妹正在午休,突然十几个警察破门而入。他们命令我们蹲在墙角,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搜家。当时他们把家里所有的角落都翻了个遍,最后翻出来一套光盘、神话书、手机,还有一张二十万元奉献款的收据。之后,警察就把我和姊妹押送到了县公安局。我在心里…

被抓捕后的那一夜

中国河南 郭丽 2011年4月的一天,晚上8点多钟,我和刘姊妹在房间里看神的话,忽然听到一阵哐哐的敲门声,接着几个警察闯了进来,其中两个把我的胳膊使劲地拧到后背,其他警察在房间里翻箱倒柜,他们翻出来一本《话在肉身显现》、一个MP4播放器。当时我心里很害怕,不知道警察会怎么对待我,我长这么大也没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