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审讯室的九个日夜

2024年3月8日

中国河北 宋洋

2008年3月份的一天下午,我跟刘弟兄还有三个姊妹正在聚会,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紧接着十几个警察一下子就闯了进来。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一个警察就大声呵斥:“不许动!靠墙站着!”两个警察就冲过来把我和刘弟兄的腰带抽掉,把我们的手朝前捆上,推到墙边,其他警察就在各个房间里乱翻。不一会儿就把家里翻得乱七八糟,床垫子都被掀了起来,最后他们搜出一箱神话语书籍。当时,我紧张得心怦怦直跳,不知道接下来要遭受什么样的酷刑折磨,我就在心里向神祷告:“神啊,求你加给我信心、胆量,保守我能站住见证。”祷告后,我心里平静了一些。

警察把我们带到了国保大队,一个警察头目命令我靠墙站着,厉声逼问我:“你叫什么名字?尽什么本分?教会带领是谁?”我没吭声,他就狠扇了我一耳光,我被打得耳朵嗡嗡直响,脸火辣辣地疼。他背着手在我身边走来走去,说:“你是教会执事,你以为我们不知道吗?我们已经跟踪你半年了,你最好老实交代,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随后,他们就把我带到了四楼办公室。我一进门就看见刘弟兄戴着手铐蹲在地上。警察把我们俩背靠背、手对手地用两副手铐合铐在一起,命令我们蹲马步。不一会儿,我们的腿就开始打颤,身体前后摇晃,越摇晃手铐就铐得越紧,手铐卡扣陷在肉里钻心地疼。大约20多分钟后,我的腿就支撑不住了,浑身冒汗,弟兄也差点儿跌倒。一个警察过来狠踢了弟兄一脚,命令我俩蹲下。蹲下就更难受了,我俩的背紧紧地靠在一起,手还不敢动。不一会儿,我就感觉我快要喘不上气了,手脚也麻得失去了知觉。半个多小时后,我们实在是没劲了,就都跌坐在了地板上,这时我们就趁机抓住对方的手用力握了下互相鼓劲。

一个多小时后,他们把我单独带到了楼道对面的办公室,把我一只手铐在木椅的扶手上就去睡觉了。那天晚上,我一点儿也睡不着,一直在想:“共产党最仇恨信神的人,抓住信神的就酷刑折磨,打死白死,他们知道我是教会执事,又是外地人,不知道会怎么折磨我,我能不能挺过去啊?”我越想越害怕,就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愿你带领我,加给我信心和受苦的心志,能胜过恶警的折磨。”之后,我想到神的话说:“你不要怕这怕那,无论千难万险,你都能稳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拦阻,让我旨意得畅通,这就是你的本分,……你要忍受一切,为我肯撇下一切拼命地跟从,付出一切代价,这是考验你的时候,能否献上忠心?能否忠心跟从我到路终?《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篇》神的话给了我信心和力量。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共产党只是神手中的一个效力品,神就是借着它的抓捕、迫害来试炼、检验我,看我对神有没有真实的信。我就在心里向神祷告:“神啊!不管我肉体受多大痛苦,我决不做犹大,不背叛你。”

那天晚上,我从十点多一直被铐到第二天下午两点,一个警察把我的双手铐在身后,把我押下了楼,嘴里还骂骂咧咧的。到了院里,他突然在我背后猛地一推,把我推出两米多远,我重重地栽倒到水泥地上翻了个滚。当时,我胳膊摔得剧烈地疼,他又一把把我拽起来,边走边骂:“今天有你好受的!”又不断地用膝盖狠劲地顶我的大腿,疼得我走路一拐一拐的。他们把我带到了看守所的一栋办公楼里审讯。我看见审讯室的地上放着几根手指粗的铁链子、两根手指粗的绳子、一根铁棍,五六个警察盯着我,我意识到他们要对我刑讯逼供了,我心里一阵恐慌,赶紧向神祷告:“神啊,凭我自己胜不过酷刑折磨,愿你与我同在,加给我信心、力量。”祷告后,我心里平静了许多。一会儿,省公安厅的一个姓刘的警察进来,他上下打量我一番,吩咐其他的警察:“你们两个人一组,分三组,每组八小时,轮流审讯,绝对不能让他睡觉。”说完,他就把我按坐在铁椅上,把我的两个手腕铐在扶手上,给我戴上脚链,开始审问我:“你们一共有多少人来这里传福音?是谁把你们组织到一起的?互相怎么联系?带领是谁?”我说:“我不知道。”两个警察就冲上来抡起拳头朝我的头、脖子后面一顿狠砸,直到砸累了才停了手。他们打完之后又继续逼问我。因我一天一夜没睡,特别困,他们见我一闭眼就大喊,或者用铁管咣咣地敲暖气管,用手使劲拍桌子。看着我惊恐的样子,他们就哈哈大笑说:“不老实交代还想睡觉,今天你不交代就别想活着出去。”之后又让我站起来蹲马步。我的手脚都被牢牢地铐在铁椅上,我只能是背着椅子蹲马步,刚蹲下,屁股就顶到椅子,手铐铐得更紧了。不一会儿,我手脚麻木、四肢酸痛,站不住了。一个警察见我站不住了,就冲过来一脚踹在我的腿上,把我连人带椅踢翻在地,然后又把我拽起来让我继续蹲。有时摔倒后,那椅子压到我的身上,就这样连续好几次,我被折磨得筋疲力尽、浑身都疼,手被手铐勒得紫黑肿胀,腿脚也不听使唤,最后倒在地上起不来了,他们这才停手。半夜,我想上厕所,可警察只给我打开一只手铐,让我背起椅子,方便时我只能用一只手解裤子,特别困难。两个警察就站在厕所门口看我的笑话,我感到特别受羞辱,心里特别气愤。

第三天,又来了一个警察头目审问我:“你来这里传福音都传了多少人?去过谁家?你们的带领是不是叫张林?”他不断地审问我,我赶紧向神祷告,求神保守我的心,不中撒但的诡计。他没有得到想要得到的信息,就对手下的警察说:“你们好好看着他,别让他睡觉,看他能撑多久。”后来,他们看我困得实在是支撑不住,一个警察就又让我拽着铁椅子蹲马步,另一个警察拿来一壶刚烧好的开水,倒在一次性的纸杯里,放在我的头顶,我的头皮被烫得火烧火燎地疼,我就本能地把水杯甩了出去。他们过来拳打脚踢,把我打倒在地,然后又把我拽起来背着椅子顶水杯,还说:“再掉就打死你。”我烫得实在是无法忍受,身体稍微一晃,水杯又掉在了地上,他们又是一顿拳打脚踢,就这样几次三番地折磨我。我的头皮被烫出了许多水泡,水泡又被烫破,泡水沿着我的额头往下流,再加上出汗,我感到钻心的疼。他们一连烧了几壶水,不停地往我头上放开水杯,就这样连续折磨了我两三个小时,最后我浑身瘫软,倒在地上起不来了。他们又拿出手机给我拍照,嘲笑、讥讽我说:“我们把你的相片发到网上,让你们信神的人都看看,看他们以后谁还敢信神。”边说还不时地发出奸笑。当时,我想到神的话说:“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现在是时候了,人早将浑身的力量都准备好,将全部的心血、全部的代价都为此奉献,撕破这魔鬼的丑恶的嘴脸,使被蒙蔽的受苦受难的人从痛苦中奋起,背叛这老恶魔!《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共产党疯狂抵挡神,残酷迫害信神的人,就是一群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恶魔。他们越折磨我,我就越看清他们的恶魔实质,从心里背叛它、咒诅它,要为神站住见证,决不背叛神,不出卖弟兄姊妹。当我这样立下心志后,我背着十几斤重的铁椅竟然一点儿也不觉得重。警察在一旁说:“我们都熬不住了,这家伙背着铁椅还挺有精神的。”听到这话,我在心里赞美神:“神啊,你太全能了!如果没有你话语的带领,凭我自己胜不过撒但的摧残。”

到了第四天,我因长时间戴着手铐、脚链,我的腿脚麻木得失去了知觉,手脚黑紫,肿得像面包一样,手铐深深地陷在了肉里,而且我困得眼睛一闭上就怎么也睁不开。他们为了不让我睡觉,又拍桌子又敲暖气管,还一个劲儿地踢我两条腿,我感到钻心的疼。一个领导模样的警察进来,上下打量我一番,给我打开手铐、脚链,命令我站起来跳。当时,我已经几天没吃饭,而且还一直被他们折磨,浑身没有一点儿力气,只能是扶着椅子勉强靠墙站起来,没跳几下我就摔倒了。他们在一旁哈哈大笑,就这样来来回回让我跳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他们又把我铐在椅子上开始审问我。一个警察问我:“你都去过谁家?他们在哪儿住?不用你进去,给我们指一下门就行,哪怕你说一个,我们就放了你。”我说:“我不知道。”他们反复地问了一阵,见我还是不说,就只好走了。

五天过去了,我熬得心力交瘁,控制不住就要合眼,看守的两个警察又拍桌子又敲暖气管,可我头重得怎么也抬不起来。一个警察冲过来强行扒开我的眼睛,另一个警察就把橘子皮汁往我眼睛里挤,还边挤边吼道:“我让你睡!让你睡!”顿时,我眼睛就像针扎一样刺痛,眼泪止不住地流。我拼命地仰头挣扎,可警察死死地按着我的头,不停地往我眼睛里挤橘子皮汁。我很想用手去揉眼睛,可我的双手被牢牢地铐在铁椅上动不了,特别难受。我感觉眼睛疼得像要瞎了一样,可警察还喝令我睁开眼睛,我根本就睁不开。我竭力地呼求神:“神啊,我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折磨,愿你带领我……”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勉强睁开眼睛。接着,两个警察又抬了一个用钢板特制的椅子进来,那椅子的钢板差不多得有一厘米厚,大约得有六七十斤重,上下都有铁环。他们把我架上去,把我的双手双脚死死地铐在上面。我穿着薄线衣和一条很薄的保暖裤,坐在钢板上我感觉特别凉,心里不由得担心、害怕:“要是一直这样坐在钢板上,会不会因血液不循环导致瘫痪哪?再加上白天、晚上不让我睡觉,照这样下去,自己会不会被他们折磨死啊?”我向神祷告:“神啊!愿你加给我信心、力量,能胜过恶魔的残害,站住见证。”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当人把命都豁出来之时,那么一切都不在话下了,谁也不能将其难倒了,什么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无法再作什么,撒但拿人也没办法。《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三十六篇》神的话让我明白了,我胆怯、害怕就是因为怕死、惜命,撒但就是抓住我这个致命处让我背叛神,我决不能让撒但的阴谋得逞。我的命在神的手中,我能不能瘫痪、能不能被折磨死都在神的手中,我愿顺服神的摆布安排,即使死,我也决不向撒但屈服。神的话给了我信心,我不再恐惧死亡,浑身有了力量,坐在钢板椅上也不觉得太难受了。

到了第六天下午,我已经连着几天几夜没有喝水,嘴唇干得都起皮了。这中间只吃了几顿饭,我饿得心里发慌,浑身没有一点儿力气,之前头皮上烫出的水泡还没有结痂,稍微一出汗就生疼。公安厅的那个警察进来,看我还是什么也没说,就走到我跟前引诱我说:“你把教会的事说出来不就不遭这罪了吗?说吧,教会带领是谁?钱放哪儿了?只要你跟我们配合,我们保证让你做一名警察,以后你的生活也有保障了,不比你信神有前途吗?”还说,“你如果能帮我们找到你们上面的带领,还有赏,到时候我们也不说是你说的,谁能知道呢?”我心里特别愤恨,就没搭理他。他见我不为所动,就又假装关切地说:“你不为自己着想,也得为你的父母想想啊,他们那么大年龄了,如果知道你的情况能受得了吗?你只要说了就没事了,一家人就能好好过日子了。”当时,我意识到这是他的诡计,我就义正词严地回击他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你别想从我口里得着什么。”他气得抄起一瓶矿泉水,使劲地朝我的脸上、头上打,我被打得头晕眼花,脸也打木了,耳朵也打得嗡嗡直响。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气急败坏地说:“明天就把他父母拉来。”我气愤地说:“就是他们来了,我也不会说,你就是打死我,我也决不会背叛神!”他气得大骂:“这家伙完了!没救了!成神化分子了!”我看到恶魔失败的窘相,在心里感谢神!

到了第七天,警察继续折磨我不让我睡觉。连日连夜的车轮战使我浑身虚脱,我感觉天旋地转,眼睛也看不清东西了,甚至出现了幻觉,眼前的场景一会儿重叠一会儿变幻,我感觉自己好像去了几个地方。迷糊中,有人狠劲拧我的耳朵辱骂我:“你还想装死?不说,今天非把你整死,让你的神来救你吧!”可我只是感觉到疼,眼睛怎么也睁不开,后来就昏迷了。不知道过了多久,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的衣服都湿透了,我才意识到是警察用冷水泼醒了我。到了第九天,轮流看守我的六个警察有三个熬感冒了。一个警察无精打采地走到我跟前说:“我们也快撑不住了,你快随便编点写上算了,省得我们也跟着你受罪。”我没有写。最后他们随便写了几个姓名、地点,不再审我了。看到撒但蒙羞失败,我在心里感谢神,我被折磨摧残了这么多天能熬过来,这都是神的保守,是神的话语加给我信心、力量,不然我早被他们折磨死了。我真实体会到神话语说的:“神无时无刻不在人的心中,无时无刻不活在人的中间,他作了人生活的动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后天生存的丰富的矿藏。他使人转而复生,使人顽强地活在人的每一个角色中,靠着他的力量,靠着他永不熄灭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终如一地在人的中间支撑着,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价。神的生命力能战胜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敌势力都是难以压倒他的生命力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到了10月份,共产党以“利用邪教非法组织,扰乱社会秩序,跨省传播邪教”为由劳教我一年。释放后我才知道,家里人为了让我早点出来,找人托关系,花了两万多元,不然我被劳教的时间可能会更长。遭受共产党的抓捕迫害,我看清了共产党就是神的仇敌,它疯狂抵挡神,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就是邪灵恶魔投胎,我从心里恨恶它,彻底与它决裂。同时,我也感受到了神的爱,在遭受酷刑折磨时,是神的话加给我信心、力量,使我胜过了撒但的摧残迫害,我真实体尝到神话语的权柄与能力,对神更有信心了。

上一篇: 地下室里的摧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二十年的患难路

中国河南 王强1991年,我信了主耶稣,几年后成了教会的讲道人。1995年,县公安局政保科的警察把我抓到公安局,逼问我都到哪里传过道、带领是谁,看我不说就对我拳打脚踢,酷刑折磨我四五个小时,把我打得浑身是伤,之后又把我押进县看守所。警察和犯人酷刑折磨我四十二天,把我折磨得死去活来…

共产党是怎么折磨我的

中国河南 王强 2002年3月的一天下午,村治保主任带着五个警察突然闯进我家。一个警察拿出搜查证,说:“我们是派出所的,有人举报你信全能神,还接待外地传道人。”说完几个警察就冲进屋里搜查,把家里翻得乱七八糟的。他们翻出一个笔记本,里面是我抄写的神话,警察指着我说:“这就是你信全能…

洗脑班里的争战

中国内蒙古 赵亮 十九岁那年,我因为信神被共产党抓捕,警察为了逼我放弃信仰,出卖弟兄姊妹,对我酷刑折磨、洗脑转化六十天。那次经历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里,让我终生难忘。 记得那天早上我去聚会,快到聚会点,发现附近有三辆汽车,我心里有些不踏实,平时也没停这么多车啊?到聚会点不一会儿,就有…

我信神遭受的迫害

中国黑龙江 赵明恩2003年5月的一天,晚上8点多,我尽本分刚回到家,三个警察突然冲过来,抓住我的胳膊给我戴上手铐。我吓得心怦怦直跳。这时,一个警察搜走了我身上的传呼机。我说:“我犯什么法了?你们为什么抓我?”他铁青着脸说:“你信全能神是国家不允许的,违反了共产党的政策,抓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