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的我 被中共抓捕后……

2019年6月29日

依恋

编者按:十八岁,花季般的年龄,本该是无忧无虑的,然而基督徒依恋却因信神遭到了中共的抓捕。在中共的引诱、试探下,她一次次祷告神,是神话语的带领使她识破了撒但的诡计,为神站住了见证。经历了中共的抓捕,她的生命得以成长,灵里得以刚强……

突如其来的抓捕

2017年4月的一天傍晚,我和一姊妹正在接待家商量工作,忽然门被打开了,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十多个便衣警察就冲进了卧室。几名男警将我和姊妹紧紧按住,并大声喝斥道:“不许动!老实点!”其他警察就在屋里屋外到处乱翻,顿时家里一片狼藉。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抓捕吓住了,心里很害怕,就不停地呼求神:“神啊!我现在很害怕,不知他们接下来会对我们做什么,只求你保守我的心,带领引导我,加给我信心,不管接下来发生什么事,都能为你站住见证。”祷告后,我想起神的话说:“你可知道周围的环境都有我许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给你的环境里来满足我心。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话给了我信心和勇气。是啊,神是我的后盾,不管接下来我会面临什么样的环境,只要我真心依靠神、仰望神,相信神会与我同在,带领我冲破撒但的黑暗权势。想到这些,我心中的紧张、惧怕慢慢地消失了。

这时,一女警气势汹汹地狠扇了我两耳光,我只感觉脸上火辣辣地疼,紧接着她又掐住我的下巴,强行给我拍了照。这伙警察将搜到的项链、手链、手表随手装进了他们的腰包,并搜走了一姊妹的四千多元现金(最后只归还了一千多元),还没收了我们的两部手机、教会的两台笔记本电脑、四个硬盘、三十多张内存卡和一个U盘。随后,警察将我们三个姊妹强行押上了车。

到了市公安局,我们分别被关进三间屋子。不一会儿,之前给我拍照的女警又来了,她恶狠狠地冲我吼道:“你在教会是做什么的?你们的教会带领是谁?快说!”见我没回答,女警气急败坏地用左手用力掐着我的下巴往上抬,我被她掐得很疼,整个人只能脚尖点地。这时,女警抡起右手想要打我,口里还怒吼道:“我劝你老实交代,否则我们有的是办法对付你!”看着女警狰狞的面孔,我不禁有些害怕,不知接下来她会怎么折磨我,就在心中迫切地呼求神。这时,我想起主耶稣的话:“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马太福音10:28)还有全能神的话:“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神的话使我意识到自己的胆怯害怕是出于撒但的捉弄。警察就是想借着折磨我的肉体,让我因受不了痛苦而背叛神,出卖弟兄姊妹,我绝不能中撒但的诡计,不管警察怎么折磨我,我决不当犹大。我的生命在神手中,生死都由神说了算,没有神的许可,他们不能把我怎么样。认识到这些,我心里平静了许多。之后,尽管女警仍使劲掐着我的下巴一遍遍地审问,我仍是一言不发。这时,一男警来找她,我这才躲过了一劫。我知道是神在暗中看顾保守我,心中不住地向神献上感谢赞美。

之后,警察带我们到附近一家医院检查。从恶警的谈话中我才知道,原来中共警察监视跟踪了王姊妹(常来跟我们聚会的姊妹)好几个月,这次他们是先抓了王姊妹,又拿着从姊妹身上搜到的钥匙抓捕了我们和别处的十几个弟兄姊妹。听到这些消息我很心痛,中共为了彻底取缔神的末世作工,真是费尽了心思,竟然天天跟踪监视我们信神的人,恨不得将每一个基督徒都抓进监狱,以此取缔神的末世作工。我就奇怪了,那些贪污受贿、抢劫偷盗的人,他们违法犯罪,严重扰乱社会,可中共政府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我们基督徒只是信神敬拜神,走人生正道,什么坏事都没做,中共政府怎么就一直盯着我们不放呢?中共真是太邪恶、太反动了!

看守所的“特殊待遇”

第二天凌晨三四点,我被押送到了市看守所。一进监室,女警就命令犯人强行把我的衣服全部脱光,说是要检查。我虽有一百个不愿意,但挣脱不过她们,脱完后她们还让我手抱头在犯人面前转圈做深蹲,直到她们满意为止,犯人们也在一旁耻笑。此时,我内心十分痛苦,感到了莫大的羞辱,不禁在心里呐喊:“你们凭什么这么羞辱我!”恶警羞辱够了,就让犯人将我的衣服、裤子和鞋全部搜走,随便给我找来了一件五六十岁的人穿的衬衫和裤子。因我体形瘦小,衣服太大,裤子几乎都可以拖地,但我只能勉强穿着。接着,女警又对犯人说:“她是信神的,是国家政府严厉打击的对象,你们以后好好教教她‘规矩’。”此后,犯人们经常欺负我,无论我吃饭快慢她们都要找茬骂我;干活时,她们总是把最脏最累的活儿推给我;洗碗、扫地、擦地,犯人们全让我做,时间长了我感觉脚很酸、很累,但我稍稍休息一会儿或做慢一点,都会被犯人们吼、骂;最可恨的是犯人们还诬陷我,每次她们犯规都把责任推到我身上,我根本就没有讲理的地方。

面对犯人们一次次的欺凌、辱骂,我有些软弱,心里的痛苦无处诉说,不知多少个夜晚我躲在被子里偷偷地哭,真不知这样的日子何时到头。每当我感觉快支撑不下去的时候,神的话总会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环境就是我的祝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四十一篇》神温柔的话语激励着我前行,我明白了神许可这样的环境临到我,是为了使我对神有真实信心,神希望我能在这样苦难的环境中不背叛神,为神站住见证。可我受一些屈辱、痛苦就消极软弱,我真是太脆弱,对神的信心太小了!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心中有了力量,有信心去经历这些苦难了,也愿意受这些苦来满足神,让神心稍感安慰。

警察软硬兼施,神带领我识破撒但诡计

一星期后,几名警察来提审我。警察将我铐在铁椅子上,其中一男警假惺惺地对我说:“你要是表现好点,把你知道的教会情况都告诉给我们,我们会跟领导反映,争取给你宽大处理。看你年龄这么小,还是花季少女,我们是想帮你,知道吗?你啊,别把我们想得那么坏。”紧接着,另外两个男警也跟我套近乎:“是啊,你这个年龄啊,应该在外面享受大好的青春年华,却进来受这苦,我们看着都心痛啊,其实我们都把你当妹妹一样看待,你有什么想法,可以跟我们好好说说。”“是啊,你的同学、朋友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享受青春年华,要是他们知道你现在因为信神坐监,会怎么看你呢?”……

听了警察的话,我心里有些乱,不停地呼求神:“神啊!警察不停地攻击我,搅扰我的心思,引诱我背叛你,出卖弟兄姊妹,但我不愿背叛你,更不愿做犹大,只求你带领引导我……”祷告后,我想起神的话:“我民应时时防备撒但的诡计,为我把守我家中之门……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后悔也来不及。《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篇》

我顿时醒悟,原来中共警察故意说些好听的话,就是想迷惑、蒙蔽我,让我觉得他们是为我“考虑”、为我“好”,从而顺从他们,出卖教会利益、出卖弟兄姊妹,背叛神,他们真是太阴险了!认识到这些,我很感谢神及时用话语带领引导我,使我识破了撒但的诡计。

于是,我坚定地对这些警察说:“我不后悔,我选择信神这条路是走上了最正确的人生道路,比追求世界上的一切都有价值、有意义。”警察听完我的话都怔住了。他们见诡计被识破了,凶恶的面目顿时暴露无遗,一个满脸凶相的警察冲我吼道:“看你年纪不大嘴还挺硬,我告诉你,我们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判你七到十年,甚至十五年,你现在十八岁,那你的青春就在监狱里度过吧!哼……”

看着警察凶恶的嘴脸,听到他们威胁的话,我心里一点也不难受。我想到神的话说:“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为我在大红龙面前作刚强响亮的见证,最后一次为我摆上,最后一次满足我的要求,你们真能做到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十四篇》

神的话给了我极大的信心和力量,我明白了神希望我们在撒但邪恶势力面前,能忍受一切的痛苦,为神作出响亮的见证。想想我作为受造之物,能为神作见证羞辱撒但,这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也是最荣耀的事。想到这些,我心里充满了力量:哪怕坐监十年二十年,我也决不背叛神,只愿站住见证满足神!

接下来的几天里,警察不断地提审我,逼我出卖弟兄姊妹。因我拒绝回答警察的问题,他们就百般地讽刺、挖苦我,用各种肮脏污秽的话羞辱我,甚至还说了很多定罪、亵渎神的话。但不管警察用什么卑鄙手段逼迫、引诱我,在神话语的带领引导下,我都没中他们的诡计。并且,借着中共警察的一番番表演,我更加看清了以往我所崇拜的“人民警察”的真实面目,看到他们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就是疯狂与神为敌的撒但恶魔。于是,我立定心志:不管撒但怎么攻击我,我都不能屈服,我要尽上最后的忠心,决不背叛神。

本以为这段时间警察软招、硬招都用了,就不会再审讯我了,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亲情诱惑,苦中站立

2017年5月下旬的一天,警察把我带进审讯室,对我说:“我们去你弟弟学校了解了,他现在的学习成绩挺不错,你快跟我们交代吧,交代完早点回家,难道你就不想你弟弟和你爸爸吗?”听了警察的话我心里有些难受,我和弟弟从小感情比较好,但因中共政府对基督徒的疯狂抓捕,在弟弟上五年级时我就被迫离家逃亡,很久没见他了,也不知他现在怎么样了,我的心在极力地挣扎着。警察又说:“我们前几天找你爸录制了一段视频,来,放给你看看……”紧接着,警察拿出手机开始播放,我看到爸爸无精打采地坐着,衣衫不整,整个人也苍老了许多,他对着镜头说:“快回家吧,我们都想你了……”我不知道这帮警察都是怎样威胁我爸的,只觉得心里酸酸的,难受极了。

警察连续播放了好几遍,看着视频中的爸爸,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双眼。一警察递给我一沓纸巾,假惺惺地说:“唉,你就算不为自己考虑,也应该为你的家人考虑考虑吧!如果你还执意信神,被判刑坐监,那可是子孙三代都要受影响的。以后你弟弟即使考上大学,学校也不敢收,将来他也找不到好工作,并且以后你弟弟的子女也都要跟着受牵连,你可要好好考虑考虑啊……”

此时,我心里十分难受,也很软弱,就不住地呼求神:“神啊!警察利用我对家人的情感逼我出卖教会和弟兄姊妹,但我不能背叛你。可是神啊!现在我心里很乱,也很软弱,求你带领我能识破撒但的诡计,不随从肉体情感,为你站住见证。”

祷告后,我想到一段神的话:“要有我的胆量加在你的里面,在不信的亲人面前也要有原则,但你还要为我的缘故不向一切黑暗势力屈服,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让撒但的阴谋得逞。尽其所能将你心摆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乐。不求在人面前如何,让我满足不是更有价值、更有分量的吗?不更是永永远远的终生喜乐平安吗?眼前的痛苦意味着你将来的祝福之大,无法形容。……擦干你的眼泪,不再悲哀痛苦,一切一切都有我的手摆布,目的是早日把你们作成得胜者,与我一同进入荣耀之中。凡事临到你就应有这样的感谢赞美,让我心得满足。《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篇》

神的话给我指出了实行路途,我得识破撒但的诡计,撒但知道我情感重,放不下爸爸和弟弟,就利用情感以及家人的前途威胁我,逼我放弃真道做犹大,做出抵挡神、触犯神性情的事,撒但真是太阴险、邪恶了!神是公义圣洁的,神的性情不容触犯,我不能因肉体软弱向撒但邪恶势力屈服,中了它的诡计,如果今天我因情感背叛神,那样即使我重获自由与家人团聚,我也会悔断肝肠的。我又想到万事万物都在神手中掌握,我弟弟的前途怎样,他能不能上大学,以后能不能找到好工作,这一切都由神说了算,中共恶魔说了不算。我只愿把家人向神交托仰望,顺服神的摆布安排。

于是,我坚决地对警察说:“我没什么要说的!”警察气急败坏,拍着桌子对我吼道:“你再这样顽固不化,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你别以为我们拿你没办法,就凭当时搜出来的那些东西,我们随时可以把你爸妈抓进来判个三五年的,到时候看你弟弟一个人在家怎么办!”听到这些,我看到中共为了逼我出卖弟兄姊妹放弃信神,竟然用我爸妈来要挟我,中共真是太卑鄙、恶毒了!但此时我不再惧怕,我义正词严地反驳道:“我相信我和我家人的命运都在神手中,我爸妈他们会不会坐牢,不是哪个人说了算,是至高无上的神主宰着。不管怎么样,我愿意顺服神的摆布与安排,决不背叛神!”警察听了我的话气得直拍桌子,之后悻悻地走了。看到警察气急败坏的样子,我不禁在心里感谢神对我的带领引导,赞美神的大能。

双重攻击,拒签保证书

2017年5月底的一天早上,一女警叫我出狱,这让我有些意外。随后,我被带到了当地派出所。正当我感到纳闷时,我看到了爸爸和外公,他们向我投来期盼的目光,同时当地警察也在一旁看着我,我意识到警察不会就这样轻易地释放我,我还会面临一场属灵争战。

果然,派出所所长对我说:“你只要写一份保证书,就可以回家跟你的家人团聚了。”我一看保证书的内容是:“保证以后不再信神,不跟全能神教会的人接触,不准为全能神教会做任何事,在三年之内不准办理与出国有关的任何证件,并且在取保候审的一年期间保证随叫随到。”原来中共是强迫我背叛神,让我断绝与教会的一切关系,我心中气愤不已,坚决不写保证书。

警察看到我态度坚决,就威胁我说:“你要不写这份保证书,那我们只能再把你抓进去坐牢。”听警察这么说,我爸和外公都着急了,都劝我赶快写,可他们哪里知道,若我写了保证书就意味着我在撒但面前否认神、背叛神,失去了见证。我被警察和亲人逼得直流眼泪,但我想起神的话说:“在你们中间没有一个人能受到法律的保护,反而受到法律的制裁,更大的难处是人也都不理解你们,不管是亲人也好,父母也好,或朋友、同事也好,都不理解你们。《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是啊,中共不允许我们信神,还迷惑、煽动、威慑人民跟它一起抵挡神,拦阻、逼迫信神的人,爸爸和外公就是因惧怕中共给我判刑坐牢,才劝我签字。但我们信神、敬拜神天经地义,走的是人生正道,我怎能因着中共的威胁就放弃真道?而且在悔过书上签字就意味着在撒但面前否认神,在灵界失去了见证,不行,这悔过书我绝对不能签。想到这儿,我在心里暗下决心:我认准了信神这条正道,就是死也要跟随神,悔过书我绝对不签!于是,我坚定地对派出所所长和警察说:“要让我不信神,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你们死了这条心吧!”警察很气愤,但最终还是放我回去了。我又一次深深地感受到了神的奇妙作为,我知道这是神在为我开辟出路。

纠缠无休止,信神心更坚

然而,警察并没有就此放过我。2017年6月底的一天,警察带了一名律师来我家给我洗脑。律师说:“你为什么要信神呢?你不要再执迷不悟了,现在迷途知返还来得及……”听到他这些迷惑人的鬼话,我在心中不停地祷告神,愿神加给我当说的话,不让撒但的诡计得逞。于是,我反问律师:“既然你懂法律,那宪法里不是明文规定宗教信仰自由吗?为什么你们要来干涉我信神的事?”他犹豫了一会儿,说:“中国的‘信仰自由’那是给外国人看的,那些西方国家是信仰自由,但你生在中国,就得听共产党的,共产党让你往东你就别往西,不准你信神你就别信,否则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知道吗?”

听了律师的话,我心里很气愤:“中共真是欺世盗名、假冒为善,它对外宣称信仰自由,背后却百般拦阻我们信神,在中国毫无信仰自由可言,也根本没有基督徒的一点活路啊!”神的话说:“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为何将神的工作拦阻得滴水不漏?为何用各种花招来欺骗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权益在哪里?公平在哪里?安慰在哪里?温暖在哪里?为何用诡计欺骗神的百姓?为何强行压制神的到来?为何不让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游荡?为何将神追杀得无枕头之地?人间的温暖在哪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

神的话使我彻底看清了中共政府与神为敌的邪恶实质。中共本是无神论政党,从执政开始就一直散布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竭力限制人信神,妄图在中国建立无神区,中共定罪基督教、天主教为邪教,然后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还没收、焚毁了大量《圣经》。当末后基督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后,中共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各地都建立了全能神教会,它唯恐独裁的野心、欲望破灭,就愈发仇恨全能神和跟随神的基督徒。随之,中共对全能神教会实施大规模的镇压,展开了一个个抓捕行动。可令中共想不到的是,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它百般镇压、定罪下照样传遍了整个中华大陆,甚至扩展到了海外各个国家。这下中共更是急红了眼,它深怕世界人民看透它假冒为善、欺世盗名的邪恶实质后声讨它,就狗急跳墙更加残酷抓捕、迫害基督徒,大肆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企图取缔神的末世作工,甚至扬言“一日不取缔,一日不收兵”。想想这些年,中共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导致很多弟兄姊妹逃亡在外,有家不能归;很多弟兄姊妹被抓入狱、判刑坐监,甚至有的被打残、打死;而我被抓捕后,也屡遭中共的威逼、试探甚至洗脑。现在通过神话语的揭示,我看清了中共就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恶魔,它越这样疯狂逼迫,我越要彻底背叛它誓死跟随神。此时,我暗立心志:不论前方的痛苦患难有多大,我都要跟随神走到底!

一次洗脑没有成功,警察并不甘心,之后他们又多次来作我的思想工作,还让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委会副主任几次三番来劝我放弃信神,并唆使我爸爸、弟弟让我签悔过书背叛神。但神一直在带领着我,使我胜过了中共恶魔一次又一次的攻击、试探,站住了见证。

虽然现在我仍处在中共的逼迫、监视下,但我仍坚持信神,看神的话。我发自内心地感谢神为我摆上的丰盛筵席,借着中共的抓捕逼迫,我看清了它的邪恶、丑陋、与神为敌的本性实质,看到神太智慧、太全能了!正如神的话说:“神要借着一部分邪灵的作工来成全一部分人,让这些人来彻底识透恶魔的行为,让所有的人都真正认识其‘祖先’,这样人才能与其彻底决裂,不仅让其弃绝其子孙,更要让其弃绝其祖先。这是神要彻底打败大红龙的原意所在,让所有的人都认识大红龙的本来面目,将其假面具完全撕掉,看看其本来面目,这样作才是神要达到的,是神在地上作这么多工的最终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作的,这叫调动万有为神效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一篇》

回想经历过来的一幕幕,我真实体会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中共只是神手中的衬托物、效力品。经历中共的抓捕、迫害,我更加看清了中共的卑鄙、邪恶以及它与神为敌的恶魔实质。同时,我也认识到神圣洁、美善的实质,体尝到神对我的怜悯与眷顾,更体会到神话语的权柄、威力,是神的话带领我一次次识破中共警察的诡计,一次次有了信心,从消极软弱中走出来,为神站住了见证,我跟随神的信心更大了!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是我生命的力量

河南省 小何 时光如梭,一晃我跟随全能神已有十四个年头了。在这些年里,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崎岖坎坷,但有神的话语伴随,有神的爱怜陪伴,我心里感到特别充实。在这十四年里,让我最刻骨铭心的就是2003年8月的那场抓捕,在那次抓捕中,我遭到了中共警方的残酷折磨,几近残废,是全能神看顾保…

在逼迫患难中觉醒

——记一名十七岁基督徒受迫害的真实经历 山东省 王涛 我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与同龄孩子相比我是最幸运的,因我八岁就随父母一起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时,虽然年龄小,但我很愿意信神、看神的话。随着不断读神的话,听叔叔、阿姨们在一起交通,几年下来,我明白了一些真理。尤其看到弟…

患难中神光引领

四川省 赵新 我从小生活在大山里,没见过什么世面,也没有什么更高的盼望。结婚生子后,两个儿子懂事听话,丈夫也勤劳苦干,虽然家境不怎么富裕,但一家人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感觉很幸福、美满。1996年,我突然得了一场重病,因此便信了主耶稣,从那之后我就常常读经,积极参加聚会,没想到我的病…

永不熄灭的生命力

河南省 董梅我是一个平凡的人,在平淡如水的生活中,我也曾像许多渴慕光明的人一样尝试过许多途径寻找人生的真谛,好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有意义,但最终仍是空劳无获。自从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借着每天读神的话,我明白了唯有神才是人心灵与生命的真正供应者,唯有神的话才是人生的真谛,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