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来了怎样拯救人类

2021年9月4日

说到救世主,各宗各派都承认,在末世救世主肯定降临来拯救人类,许多预言家也都提到末世救世主降临。那救世主到底是谁呢?各宗各派对救世主都有不同的解读,不同的宗教有不同的说法,但哪一位救世主是真的呢?这就要看哪一位救世主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主,是独一真神,是造物主。只有创造天地万物的主,他才是独一真神;只有真神道成肉身了才是救世主,才能拯救人类。如果不是创造天地万物的独一真神,那他就不是造物的主,不能拯救人类,这一点需要分辨清楚。记住!真神只有一位,只有神道成肉身来了才是救世主,只有真神道成肉身发表真理才能彻底拯救人类,把人类带进美好的归宿。假神有许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但真正的救世主只有一位。那这一位救世主到底是谁呢?在两千年前,主耶稣来在人间就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然后,为救赎人类,他被钉在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赎,开辟了恩典时代,使人得以来到神面前,得以祷告神,跟神相交,跟随神直到今天,这就是主耶稣作的救赎工作。主耶稣就是救世主,来到人间显现作工了。从这里我们就看见救世主是谁,就是神道成肉身来亲自拯救人类。主耶稣作了救赎工作,赦免了人的罪,但人还常常犯罪,没有达到真实悔改,神拯救人是让人真实悔改的,不是仅仅罪得赦免就完事了,所以主耶稣应许末世他还要再来,就是要彻底拯救人类。现在,救世主早已再次来在人间,发表了许多真理,来洁净人类,拯救人类脱离罪恶,使人类完全归向神、被神得着,进入神为人预备的美好归宿——天国。现在,各国各方已经有许多人听见了神的声音,被提到宝座前,正在接受神的审判洁净,有了美好的见证,他们就是神已经作成的一班得胜者。可惜,现在还有许多人没有听见神的声音,还没有看见神的显现作工。所以,今天我们在这里就是见证救世主怎样拯救人类。

一说到救世主拯救人类,有些人就带着渺茫的想法,认为神突然从天而降,把信徒从灾难中直接提到空中,脱离灾难、进入天国,这是人的观念想象,太不现实了。另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人被撒但败坏太深,都有撒但本性,都活在罪中,满了污秽、败坏,能直接被提吗?有资格进天国吗?如果人都抱着这种观念、想法等待救世主降临,那势必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就只能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了。那么,救世主来了到底怎样拯救人呢?他首先得拯救人脱离罪。主耶稣作的是救赎工作,让人罪得赦免,但人罪得赦免以后,还是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没有完全脱离罪的捆绑,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神是圣洁公义的神,神向圣洁之国显现、向污秽之地隐藏,人非圣洁不能见主,活在罪中的人怎么能有资格进神的国呢?所以,神在末世再次道成肉身来发表真理,作审判刑罚的工作,来彻底洁净人,拯救人脱离罪恶、脱离撒但权势。正如全能神的话说:“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救世主来了怎样拯救人类

如今,救世主已经降临,主耶稣已经重返肉身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如果不是神道成肉身,任何伟人、名人都发表不了真理,拯救不了人类,只有神道成肉身来了才是基督,才是救世主。基督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救世主的意思。那么,末世基督全能神又是如何作审判工作来洁净拯救人的呢?

全能神告诉我们:“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神末世拯救人就是通过发表真理把人犯罪的本性揭示出来,让人能认识到自己犯罪的根源,还有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当人认识到这些之后,内心就会产生懊悔,厌憎自己、恨恶自己。这个时候,人才开始真实悔改,人的心只渴慕明白真理、得着真理,当人能够实行真理的时候,就学会顺服神了。他明白真理了,能凭神的话、凭真理活着,生命性情就开始发生变化了。这样不断地经历神话语的审判,最后人的败坏性情就得着洁净了,这样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就能进入神为人预备的美好归宿之中。所以说,必须得接受全能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有真实悔改了,有真实变化了,成为顺服神、敬拜神的人,这才是真正蒙拯救了,才有资格进天国。

说到这里,我们看清了一个事实:只有神,只有造物的主才能拯救人类,才能给人带进美好的归宿;这位神,这位造物主一直在说话作工带领人类、拯救人类,直到今天。整本圣经就是神显现作工的见证,圣经见证了天地万物都是神创造的,见证了造物主的显现作工,只有这一位独一真神道成肉身来在人间才是救世主,才能拯救人类。这一位救世主必须得是神道成肉身,必须得能发表真理,这位救世主才是真的,不能发表真理的所谓的救世主都是邪灵假冒。有很多假神,那是人崇拜的名人、伟人死了以后历代皇帝封的名,那皇帝封的,能好使吗?那些人物,他就是个败坏人类,他死了都下地狱了,他还能拯救谁啊?他自己都不能拯救自己,他都犯罪遭到神的惩罚,他还能拯救人类吗?还有那些个皇帝,现在早都死了,他们自己都下地狱了,他们封的假神,就更不能拯救人了。所以,那些假神千万别信,信假神那是太愚昧无知了,肯定得被断送。记住,救世主必须是神道成肉身,必须能发表真理,这才是从神来的;不能发表真理的“救世主”都是假的,都是迷惑人的,不是神道成肉身还自称是神的,那就是假基督,是邪灵的假冒,它们不是救世主,不能拯救人类。撒但与各种邪灵都假冒神,但它们不敢说天地万物是它们造的,更不敢说人类是它们造的,它们也不敢说它们能主宰人类的命运,它们只是偶尔显点神迹奇事来迷惑人,让人给它烧香上供。这些假神、邪灵都是迷惑人类、败坏人类的撒但、魔鬼,它们是跟造物的主独一真神敌对的,是与造物主争夺人类的。所以,这些魔鬼邪灵都是神的仇敌、是神所恨恶咒诅的,凡是崇拜、供奉这些魔鬼、邪灵的都是遭神咒诅、毁灭的对象。全能神说:“当旧世界存在之时,我要向列国大发烈怒,颁布向全宇公开的行政,谁若触犯将遭到刑罚:我面向全宇说话之际,所有的人都听见我音,即看见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为,违背我意的,就是说,以人的作为与我相对的,在我的刑罚中倒下;我要将天上的众星都重新更换,太阳、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万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话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国都重新划分,要更换我的国,使在地的国永远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国,凡属在地的国都要被毁灭,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属魔鬼之人都被灭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烧之中倒下,即除了现在流中之人将全部化为灰烬;宗教之界将在我刑罚列民之时而不同程度地回归我国,因着我的作为而被征服,因为其都看到了‘驾着白云的圣者’已来到;所有的人都各从其类,因着所作所为的区别而受各种刑罚,若是抵挡我的都灭亡,而在地所作所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现而存在地上,受众子、子民的管辖;我要向万国万民显现,在地发表我亲口之声,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让所有的人都亲眼目睹。《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六篇》

下一篇: 到底谁是独一真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谁能拯救人类,彻底改变人的命运

一说到命运,多数人都认为,只要有钱、有地位,在世亨通,就是好的命运,那些没钱、没地位,多灾多难,被人瞧不起的人,就是命运不好。所以,为了改变命运,人都在拼命追求知识,指望靠知识来得到金钱、地位,改变自己的命运。难道有钱有地位、在世亨通就是好的命运吗?难道有灾有难、命运多舛就是命运…

为什么神亲自道成肉身来作末世审判工作

今天,我们要讲的话题是关于末世的审判是谁来作。信主的人都知道,神在末世要在人中间施行审判,造物主在末世要向人类显现,亲自发声说话。那末世神怎么作审判工作?是神的灵直接在天空向人说话吗?那是不可能的。根据主耶稣的亲口预言:“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翰福音5:22…

因信得救就能进天国吗

眼看着瘟疫不断升级、蔓延,地震、水灾、虫灾、饥荒也开始发生了,许多人都惶惶不可终日。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盼望着主驾云降临,好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脱离灾难之苦,能免去一死。但不知为什么,直到现在还迟迟没有迎接到主来,成天观天望云也没有任何迹象,许多人心里都痛苦万分,尤其看见许多宗教牧…

神拯救人类为什么需要作三步工作

两千年前,主耶稣在犹太显现作工来救赎人类,传讲“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发表了许多真理,还显了许多神迹奇事,轰动了整个犹太国。犹太教上层人物看见主耶稣的说话作工大有权柄、大有能力,跟随主的人越来越多,他们都感觉到主耶稣的显现作工对他们的地位构成了威胁,就开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