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与人生

94 篇文章

神话语带领我走出婚姻的悲剧

中国河南 感恩 我原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是一家公司的人事科科长,丈夫是电力局的办公室主任,当时很快就要提升为副局长了,儿子也聪明伶俐。周围的人都挺羡慕我们的。没想到后来丈夫竟然和他司机的妻子勾搭上了。这个突如其来的打击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五雷轰顶,我几天几夜吃不下睡不着,又气又恨,觉得自己受到了…

放下嫉妒 如此轻松

安徽省 何欣 一 傍晚,微风徐徐,吹到脸上是那么的惬意。公园里碧波粼粼的湖面上,几只白鹅在唱歌,湖边的花草丛中,偶尔几只蝴蝶轻轻触碰着娇艳的花朵...这些景物令人赏心悦目,人们都对此称赞不已。 但此时这些景物却无法吸引奈尔,她正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忽然,一只手拍在她的肩膀上,奈尔一下子回到了现实…

忙碌的快节奏生活 我该如何面对(有声读物)

苏尘羽 我站在人潮拥挤的街道上,听着刺耳的车鸣声,看着行人脚步匆匆,公交车拥堵在马路上,挤得水泄不通,在这样的气氛里,仿佛空气都变得紧张起来。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 从早晨五点钟起,城市的地铁就开始忙碌了。一整天的喧喧嚷嚷,直到深夜,街道上的人群才变得不那么拥挤,而几…

绝处逢生

赵光明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三十多岁的我在一家建筑公司上班,我一直认为自己年轻力壮,为人忠厚,工作负责,再加上自己过硬的建筑技术,在公司一定能有一番作为,等到事业有成时,我便能过上人上人的生活。有了这样的目标,我在这家建筑公司一干就是好几年,但令我不解的是,在公司论为人、论技术我都是无可挑剔的,但…

基督徒经历:金钱名利能给人带来幸福吗(上)

王 凯 编者按: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幸福,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呢?拥有金钱、名利就是幸福吗?王凯弟兄曾经就有这样的观点,当他在职场中与人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终于拥有金钱、地位后,心里却常常感到莫名的虚空、痛苦。后来他在神话语的带领、引导下,明白了虚空、痛苦的根源,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我父亲是一名普…

基督徒经历:金钱名利能给人带来幸福吗(下)

王 凯 祷告后,我看到神的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这是撒但的哲学,在人类当中,在任何一个社会当中,这句话都很盛行,能说成是潮流,因为这句话灌输在每一个人的心里,装在每一个人的心里。人从一开始不接受到人听着习以为常,以至于当自己接触现实生活的时候,人逐渐默认了这句话,认可了这句话的存在,到最后自…

一个独生子女的转变(有声读物)

——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这颓废的年轻一代 变 化 我从十九岁开始跟随全能神,离开了学校的大门就踏进了全能神教会,我没有接触过社会,也不知道社会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被撒但败坏至深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自私的独生子女的典型代表。 由于我爸妈赶上了中国政府限制人口的计划,我便成了“计划生育”造…

神就在我的身边(有声读物)

美国 果子 我出生在一个基督教世家,奶奶和妈妈都是基督徒。在我一岁的时候,妈妈接受了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的新工作,但奶奶却极力反对。记得小时候,奶奶最常对我说的话就是:“身体不舒服、作业不会做就祷告主耶稣,他会加给你智慧,能保守你平安。”而妈妈则经常告诉我:“神创造了这个世界,创造了我们,神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