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突如其来的抓捕

2024年3月8日

中国江西 陈静

2015年,我在教会作事务工作,负责神话语书籍的发放。8月21号晚上,我正在做饭,两个姊妹给我送神话语书籍。她们刚走几分钟,突然闯进来三个便衣警察,一进门就问我:“刚才那两个女的去哪儿了?”我说:“不知道。”不一会儿,又来了十多个便衣警察,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在我家翻箱倒柜地搜查,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他们搜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150多本神话语书籍,还有4500元钱,全都没收了。之后,他们把我带到派出所。警察把我关在一个铁笼子里,有一米宽、两米高。当时,我心里也很害怕,想到警察在我家搜到这么多东西,他们肯定不会轻易放过我,又想到很多弟兄姊妹被抓后遭受各种酷刑折磨,有的被打残、打死,不知接下来他们会用什么酷刑来折磨我。我担心自己受不了这个苦,背叛神做犹大,那结局就是沉沦灭亡,我在心里不住地呼求神,愿神带领我,加给我信心、力量,能面对接下来的环境。祷告完,我想到神的话说:“你可知道周围的环境都有我许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给你的环境里来满足我心。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话带着权柄,使我有了信心、力量,任何的人事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今天临到这个环境也有神的许可,大红龙只不过是神手中的一枚棋子,是为神效力的,有神与我同在,作我坚强的后盾,我没有什么可怕的,不管警察怎么对待我,我都要依靠神得胜撒但。

到了晚上九点多,警察把我押到审讯室,按在老虎凳上,手脚都铐上,然后拿了弟兄姊妹的照片,一个个指着问我认不认识。我说不认识,他又指着一个姊妹的照片问:“这个你也不认识吗?不就是晚上送东西到你家的?”我说:“我正在炒菜,没看到什么人来我家,我不认识。”他见我不承认,就气得大吼:“这几个人都被我们抓了,你还不承认?”说着就左右开弓使劲打了我几巴掌,我的脸被打得火辣辣地痛,耳朵嗡嗡地响。不一会儿,他又拿着照片逼问我,我还是说不认识。他气急败坏地又朝我脸上猛扇了几巴掌,边打边骂:“你到底认不认识?我看你今天不受点苦是不会说的,等一下有你好受的!”听了这话,我心里有些害怕,不知他们会用什么手段来对待我,我在心里呼求神:“神啊!求你保守我谨守口舌不乱说话,不向撒但屈服。”祷告完,我想到一段神的话说:“要有男孩子的气概!撒但最后垂死挣扎,但也逃脱不了我的审判,撒但就在我的脚下,也踩在你们的脚下,就这么实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七篇》要想成为基督的精兵,就得有男孩子的气概,不能做懦夫,撒但就是想利用我的软弱来逼我背叛神,我不能中撒但的诡计。有了神话语的带领,我心里有了信心与心志,不管受再大苦,我也要为神站住见证

后来,进来一个四十多岁的警察,他问我:“你是哪个小区,哪个教会的?教会的钱在哪里?”我说:“我不知道什么小区、教会,我信神才半年。”他又说:“你不是事务长吗?他们都承认了,你就是事务长。”我说:“我不知道什么是事务长。”他见我不承认,就朝我脸上使劲地打了几巴掌。接下来,他们两个人一组,半小时轮一班,反复逼问我同样的问题,不说就使劲扇我耳光。一个晚上不知道他们轮了多少班,打了我多少下,我的脸被打肿了,已经没有了知觉。再加上当时天气特别热,喉咙干得就像粘在一起,连话也说不出来。我想喝点水,警察根本就不理睬,连厕所也不准上。要不是亲身经历,我怎么也想不到所谓的人民警察竟然是这么恶毒。当时,我想到了神揭示大红龙的话:“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备森严,天外的世界有谁能看到?……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共产党打着信仰自由的幌子,实际上大肆地抓捕、残害基督徒,妄想取缔神的作工,让人都跟随它、崇拜它,失去神的拯救。我们信神是走人生正道,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共产党却对我们狠下毒手,这让我看清了共产党就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恶魔实质,它就是撒但邪灵投胎转世,是一伙吞吃人灵魂的恶魔,我从心里恨恶它、弃绝它,决不向它屈服。

到了第二天,警察把我的双手反铐在老虎凳背后继续审讯我:“你在教会到底是什么职位?是干什么的?教会带领是谁?教会的钱放在哪里?”见我不说,他们就反复逼问,扇我耳光。一天下来,我不知道被打了多少次耳光,脸肿得很大,已经没有知觉了。到了晚上,警察继续审讯我,我不说就给我打背铐,把我的右手从肩上往下拉,左手从下往上拽,就因为两只手够不着,三四个男警就强行把我的两只手拽到一起就硬给铐上了。我的两手就像被扯断一样,撕心裂肺地痛,我大声惨叫,身体不由得开始颤抖。更可恨的是,警察又拿来了三瓶矿泉水塞在我的手和背中间,手铐就勒得更紧了。我感到呼吸困难,大口大口地喘粗气,感到自己快要死了。当时,我心里很软弱,脑海里突然闪现过一个意念:“他们已经知道我是事务长了,难道姊妹出卖我了?要不就说点无关紧要的,这样就可以少受点苦了。”可我又一想,“共产党卑鄙邪恶,只要我一松口,它一定会一直追问下去,万一我说漏嘴出卖了,那不就真成犹大背叛神了吗?”我赶紧在心里祷告神:“神啊,我现在很痛苦也很软弱,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加给我受苦的心志,能站住见证。”我祷告完,想到一段神的话说:“那些在患难中并未对我有丝毫忠心的人我是不会再施怜悯的,因为我的怜悯仅至于此,而且我也不喜欢曾经背叛我的任何一个人,我更不喜欢与出卖朋友利益的人来往,这是我的性情,无论这个人是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神的话警醒了我,神的性情就是公义圣洁,不容任何人触犯,做犹大是背叛神,是触犯神性情的事。虽然神有怜悯,但神的怜悯是有原则的,要是我受不了这个苦做犹大背叛神,在神看是永远不可饶恕的,不管我信神多少年,曾经付过多少代价,结局都是遭咒诅、惩罚,这就是神的性情。当我想到这里,我心里有些害怕,也有了一点敬畏神的心。我又想到神发表了这么多的真理,就是让我们依靠神的话与撒但争战,作得胜的见证。我不能忘恩负义做没良心的人,再受苦也不能向撒但妥协。

警察见我不吱声,又朝我脸上左右开弓猛扇我耳光,边打边骂:“对你们信神的,打死白死,今天老子打死你也不犯法,打死了就埋后山上,前几天我们打死一个就埋后山了。快老实交代,再不说就判你个十年八年!”听到这话,我心想:“共产党是什么恶事都干得出来呀,有些弟兄姊妹被抓了,就被他们活活打死了,我不说肯定也会被打死的,我还这么年轻,就这样死了吗?我信神还没得着真理,也没有看到国度美景。”当时,我心里越想就越难受,我意识到情形不对了,就赶紧向神祷告:“神啊!愿你带领我不中撒但的诡计,我的命在你的手中掌握,是死是活你说了算,愿你加给我信心、力量。”祷告完,我想到神的话说:“当人把命都豁出来之时,那么一切都不在话下了,谁也不能将其难倒了,什么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无法再作什么,撒但拿人也没办法。《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三十六篇》我认识到自己的致命处就是怕死、惜命,所以撒但才借此软弱来逼我出卖弟兄姊妹、背叛神。我不能再中撒但的诡计,我得豁出命来,就是被折磨死也要站住见证羞辱撒但!接下来,不管警察怎么审问、折磨我,我都不吭声。折磨了一个多小时后,最后警察垂头丧气地说:“你就是刘胡兰!是个神化分子!”听到这话,我在心里感谢神保守我站住见证,羞辱了魔鬼撒但。随后,警察把我的手铐解开,把我的双手反包围到老虎凳后面铐住,把绳子的一头绑在我的手铐上,另一头绑在老虎凳下面的横杠上,两个警察手扶着老虎凳,一边一个用脚使劲踩着绳子来回晃动。我的两只胳膊被向下极力地拉扯,两手的关节突然像断裂了一样,铐片嵌在肉里越陷越深,我痛得撕心裂肺地喊叫。他们看到我极度痛苦的样子却哈哈大笑,边踩边说:“你痛不痛啊?你说不说?”还有一个警察讽刺我,说:“你不是信神吗?你信的神怎么不来救你?你还不如信我,只要你说了,我们马上放你回家。”听了他们这些亵渎神的话,我恨得咬牙切齿。他们见我一直不说,就反复地踩着绳子,大约踩了一个多小时。我的两只胳膊就像断了似的,身体快承受不住了,就在心里不住地呼求神:“神啊,我身量太小,肉体太软弱,不知还能撑多久。神啊,求你带领我,加给我信心、力量,使我有受苦的心志!”祷告完,我想到自己平时喜欢唱的一首教会诗歌歌词:

…………

把爱与忠心献给神,完成使命荣耀神,

坚决为神站住见证,决不向撒但屈膝。

啊!头可断血可流,子民骨气不能丢,

神的嘱托挂心头,定要羞辱魔鬼撒但,

受苦受难神预定,至死忠心顺服神,

不让神心再流泪,不让神心再担忧。

…………

——《跟随羔羊唱新歌・我愿看见神得荣日》

揣摩着歌词,我不知不觉就有了力量,我不能因着自己肉体的软弱向撒但低头,哪怕承受再大的痛苦、屈辱,我也要站住见证来满足神。

后来,警察把我的手铐解开,我的双手被手铐硬生生地撕去了两块肉,血直往外流,我感到撕心裂肺的痛。他们一直审讯我到凌晨4点,见我一直不说,就给我换了一个审讯室,把我的手脚都铐在老虎凳上,又朝我脸上狠扇了十多下。我痛得喊叫出声来,警察就捡起一块擦地的毛巾塞到我嘴里,接着又拿拖鞋朝我脸上猛扇,边打边骂:“你还不说吗?痛不痛啊?”我没搭理他,他就把我的双手反包围到老虎凳背后铐住,小腿从老虎凳前面底下的横杠穿过去,卡得很紧,不能动弹,在脚跟下面放一把小木椅子,把我的双脚跟搁在小木椅的边缘上。一个警察背对着我坐在小木椅的椅背上向前翘动,每翘动一下,我的脚跟就要抬起来,可我的小腿顶着横杠卡得死死的,他翘得越高,我的小腿疼得就像被刀割一样,钻心的痛。我大声惨叫,感到生不如死,可一旁的警察却像看戏一样在那里哈哈大笑。警察这样来回晃了四五十分钟,我痛得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已经奄奄一息。我在心里不住地呼求神:“神啊!我实在受不了了,我担心自己会出卖弟兄姊妹,求你封住我的嘴,我宁愿死也不做犹大,不背叛你。”我祷告完,想到一段神的话说:“耶稣在上耶路撒冷的路上,心中犹如刀绞痛苦万分,但是在他心中丝毫没有一点反悔的意思,总有一种强大的力量来支配他走向被钉十字架的地方。最终他被钉在十字架上,成为罪身的形像,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这一工作,超脱了一切死阴的辖制,死亡、地狱、阴间在他面前失去威力,被他战胜。他一生三十三年之久,总是按着神当时的作工而尽力满足神的心意,从不考虑个人的得失,总为父神的心意而打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主耶稣为了救赎全人类,被罗马政府就这样活活钉在十字架上,在他心中虽然也痛苦万分,但没有一点怨言。神末世道成肉身来在中国显现作工,同样遭到共产党疯狂的逼迫、定罪、毁谤,但神一直默默忍受着这一切,发表真理拯救人类,神的爱太大了!我被神的爱感动了,心里有了力量,坚决不做懦夫,只要有一口气也要站住见证满足神!当我有这样的心志后就不感觉那么痛苦了。

警察看我不说,就给我放了一个视频,视频里面一个出卖弟兄姊妹的犹大正在吃东西。放完后对我说:“你看,她现在什么都交代了,跟我们就像朋友一样,可以随便吃东西。我们马上送她回家和家人团聚,你一个人还在这儿替别人扛着,何苦呢?只要你说出你是哪个小区、哪个教会的,是不是事务长,认不认识那几个人,我们马上就放你回家和丈夫、孩子团聚,他们都在家等着你呢。你孩子还小,需要你照顾,你就忍心让他们在家受苦吗?”看到警察这样假惺惺的样子,我心想:“都是两面三刀的魔鬼,想让我背叛神,休想!”到了5点多,警察把我带到另一个审讯室,让犹大来指认我。那个犹大连着两次说认识我,我没承认。警察气急败坏地提起一副二十多斤重的脚铐大声吼着:“你还狡辩?你就是事务长,东西都是你送的,你说,送去哪里了?”我没吭声。他拿起脚铐就往我脚上猛地砸过来,我一抬脚,脚铐重重地砸在老虎凳上,差点儿就砸到我的脚。每次审讯我的脚都是被铐在铁椅子上,只有这一次没铐,真是感谢神保守。

警察用车轮战审了我一天两夜,在这期间,我的脸不知被打了多少下,牙齿被打掉了十三颗!其余的牙齿也全都松动了。他们不让我吃饭喝水,也不准我睡觉、上厕所,经受这样惨无人道的折磨,我的体重至少减了七八斤。到了第六天,警察把我带到派出所去审问,逼问我是不是带领,教会的钱在哪里。我心想,这帮警察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钱,在我家搜到那么多钱还不罢休,妄想抢夺霸占神的祭物。我气愤地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他又朝我脸上猛打了十多下,我感到头晕目眩,脸肿得很高,最后已经没有知觉了。警察又用皮鞋底使劲踩我的脚趾头,我痛得大声惨叫。他又脱下皮鞋准备打我的脸,突然他的手机响了,接完电话他就走了,真是感谢神又一次这样保守了我!那天,警察把我哥带来了。我哥一看到我就流着泪说:“你怎么瘦成这样啊?你知道什么快说吧,说了他们就放你出去了,孩子在家里看不到你就一个劲儿地哭啊。”听到我哥说的话,我心里也很难受,我三十多岁生了这个儿子,他就一直没离开过我,不知道他最近怎么样了,我脑海里立刻浮现出和儿子在一起的画面,眼泪忍不住地掉下来。警察也引诱我说:“你孩子在家里没人给他做饭,他都去外面买垃圾食品吃,多可怜呀。你快说!说了我们就放你回去好好照顾孩子。”我意识到,警察就是想利用情感来引诱我,逼我背叛神,我绝对不能中撒但的诡计,于是我对我哥说:“我信神是走正道,没有犯法,没什么好说的,你快回去,好好照顾孩子。”警察见我不说,就把我哥带走了。

2016年4月,共产党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由劳教我一年零十个月。2017年6月,我走出了地狱般的牢狱生活。经历这次抓捕、迫害,我的两只胳膊留下了后遗症,两年都抬不起来,连头发也梳不了。虽然受了一些苦,但让我长了分辨,使我彻底看透了共产党抵挡神的恶魔嘴脸,我从心里弃绝它、咒诅它,与它势不两立。我也真实感受到了神的爱,只有神是真理,神能拯救人,我的心离神更近了,不管以后还会临到什么样的环境,我都要坚定信心跟神走到底。

下一篇: 遭受电击的日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走出魔窟

中国河北 杨晨 我信主的时候是召会的一名专职讲道人,当时负责了两个县城的教会。后来,村里的那些村干部就开始拦阻我信神传福音。到了1999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能在有生之年迎接到主的再来,心里面特别激动,我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所有的弟兄姊妹。当时我们教会有百分之八十的弟兄姊…

一段特殊的青春记忆

中国黑龙江 正心2002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年我十八岁。2004年7月,我和王诚弟兄在外地传福音时被警察抓了。当时我心想:“我们就是传福音,也没有犯法,再说我年龄小,警察应该不会把我怎么样,可能问问情况就把我放了。”没想到,进了派出所,警察敲着桌子恶狠狠地审问我:“叫…

苦境中散发出爱的芬芳

江西省 小凯我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受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影响,因自己没有儿子,就总觉得在人面前抬不起头,就在我极度痛苦之时,我蒙了主耶稣的拣选,两年后我又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救恩,并且在全能神的话中明白了许多真理,心灵得到了真正的释放。可是,就在我尽本分期间却遭到中共政府的两次抓捕…

神带领我胜过恶魔残害

河南省 王华我和女儿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跟随神期间,我们母女俩同时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判刑劳教,我被判刑三年,女儿被判刑一年。我虽经受中共政府惨无人道的迫害、摧残,但每次在我绝望危难之时,神都在暗中看顾保守为我开辟出路,是全能神的话语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和动力,带领我胜过了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