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多国集会 呼吁各国政府制裁中共

2019年12月22日

2019年国际人权日,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多团体再次集会,严厉谴责中共侵犯人权,呼吁各国政府采取有力措施制裁中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寒冬》推出影片《龙的长臂》 揭露中共迫害海外宗教难民罪恶行径

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国际宗教与人权会议上,主办方《寒冬》推出了其制作的新影片《龙的长臂——中共迫害逃亡海外的宗教难民》,揭露了中共下发秘密文件,发起长期系统性的、大规模的运动迫害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其中列举了中共为引渡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回国而采取的卑劣手段,并呼吁国际社会…

我亲历了中共导演的“海外寻亲”闹剧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恶行径在海外暴光,用各种手段百般拦阻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在海外获得庇护,想方设法要将他们引渡回国。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琳讲述了她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经历,以及亲历中共为引渡基督徒…

首尔数百人集会游行 呼吁韩国政府停止沉默声援香港

为声援香港“112求援国际、坚守自治”,全球共有17个国家47个城市纷纷集会响应。2019年11月2日,在韩国首尔,在韩港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及多个团体的代表等数百人在首尔弘大路口举行集会。韩国民间团体“抵抗国家暴力的亚洲共同行动”是此次活动的主办方。

人权会议声讨“龙的长臂”——中共疯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难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难民日,一场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国际人权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 会议上,人权专家和来自中国的宗教难民讲述了中共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消灭一切宗教的事实,并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种手段穷凶极恶地追捕逃离中国的宗教信徒,阻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