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集会 中国人权观察代表:要维护人权必须推翻中共

2019年12月21日

2019年国际人权日,上百人聚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坝广场,共同抗议中共迫害人权,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在押良心犯和无辜平民,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团结起来制裁中共暴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欧洲议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迫害与难民庇护

中国持续恶化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一直备受国际社会的关注,中共政府屡屡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尤其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镇压与迫害程度更是持续升级。6月27日,在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举办了题为“宗教信仰自由与庇护权:中国案例研究”的会议。会议指出,中国目前的宗教自由状况达到…

国际和平日边会:受中共迫害的新兴宗教正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2019年9月19日,为庆祝第38个国际和平日的到来,在联合国驻瑞士日内瓦办事处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扩大和平影响力”的边会,会议主要关注了宗教,包括新兴宗教努力为世界和谐与正义所作的贡献。该会议由“生命基金会”“改善生活,文化和社会基金会”共同主办,创办《寒冬》的新兴宗教研究中心…

全能神教会2019年遭受中共政府镇压迫害的报告今日发布

今天(2020年1月31日),全能神教会发布2019年遭受中共迫害年度报告。过去一年中共政府持续对全能神教会实施惨无人道的迫害,造成至少6132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1355人被判刑,19人被迫害致死。 该报告根据搜集到的三万多份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受中共迫害的案例,以及中共…

美国会简报会 呼吁制裁中共人权侵害行为

 2018年10月11日,一场主题为“捍卫中国人权的最后尝试”的美国国会简报会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邀参加,并向国会工作人员和外交政策专家讲述了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持续迫害的状况。其他多位受迫害团体代表也就各自受中共残酷打压的情况分别作了发言。美国宗教国际自由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