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全能神教会一名良心犯

2019年2月9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莫秀凤仅因为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9年,至今仍被关押。2019年1月29日,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了良心犯莫秀凤,这是该委员会首次“认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良心犯(即因宗教、信仰等原因而被任意拘禁的人,他们并没有任何犯罪行为)。

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是美国国会的人权委员会,在国际上负责促进、捍卫、倡导人权。该委员会是以美国人权领域标志性人物汤姆·兰托斯议员(1928-2008)的名字命名的,他是美国国会中唯一的一位犹太人大屠杀幸存者。自2012年以来,该委员会每“认领”一名良心犯,就会通过一个或多个众议院议员发布有关该良心犯的信息,敦促美国国务院和白宫重视该良心犯的案件,也敦促羁押该名良心犯的国家将其释放,确保到访该国的美国代表团关注该良心犯的情况。

目前,该委员会认领的中国良心犯有维权人士高智晟、天主教地下教会主教苏志敏、藏人班禅喇嘛、新疆穆斯林古丽米拉·艾明(Gulmira Imin)等17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莫秀凤是其中之一。

基督徒莫秀凤,女,31岁,中国广西南宁市人,家住浙江省丽水市,2012年信全能神。

2017年7月2日下午5点左右,丽水市公安局六七个便衣警察闯进莫秀凤租住的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进行抄家,没收了信神书籍及MP5播放器等物品,并将莫秀凤夫妇强行带到派出所审讯。

7月3日上午9点,警察将莫秀凤押到一酒店,企图强迫她放弃信仰,供出其他基督徒和保管教会钱财的地点。莫秀凤拒不透露教会任何信息,警察就对她酷刑折磨,几天不让她睡觉,只要一打瞌睡,就让她站在板凳上。警察连续折磨莫秀凤18天,阴谋没有得逞。

7月21日,莫秀凤被押往丽水市看守所。

2018年3月1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法院根据《刑法》第300条,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莫秀凤有期徒刑9年,罚款3万元人民币。

与莫秀凤同一天被捕的还有1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以同样的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至8年不等,并罚款人民币5千元至2万元不等。

据粗略统计,2011年至2017年底,被中共抓捕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至少40万人。2018年全年被抓捕的基督徒至少1万多名,至今在押的至少有2392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在美国成立 美议员到场声援

2019年3月4日,多个宗教信仰团体和人权组织在美国国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旨在敦促美国政府针对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为采取有力行动。全能神教会作为联盟成员,基督徒代表在发布会上讲述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尤其对全能神教会的残酷迫害,引起参会人…

美国国务院2019宗教自由报告:中共持续大规模迫害全能神教会

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9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记录并评估世界各国在这一年的宗教自由状况,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该报告以115页篇幅详述了中共系统性、持续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恶劣现状,指出中共对基督教、伊斯兰教、藏传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镇压进一步加剧…

我亲历了中共导演的“海外寻亲”闹剧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恶行径在海外暴光,用各种手段百般拦阻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在海外获得庇护,想方设法要将他们引渡回国。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琳讲述了她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经历,以及亲历中共为引渡基督徒…

基督徒陈心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3年,他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间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后被劳教一年。刑满释放后,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处逃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