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纳集会:声援受迫害基督徒 强烈谴责中共独裁暴行

2019年2月20日

2019年1月19日,一场声援被迫害基督徒的活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强烈谴责中国等国家发生的严重侵犯宗教自由权利的暴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加拿大人权组织举行新闻发布会 呼吁关注中国人权

2018年12月10日上午,一场由加拿大人权组织“自由国际”(OFWI: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主办的新闻发布会在该国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全能神教会、加拿大东土耳其斯坦协会、加拿大自由西藏学生、民主中国阵线等五家遭受中共政府人…

意大利国际书展及圆桌会议:谴责中共迫害宗教罪恶行径

2019年5月13日上午,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在意大利都灵首次召开,这是一次非公开会议。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国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组织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共同讨论了“谴责迫害、促进宗教信仰自由”等话题,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迫害的状况受到与会人员关注。 意大利国际书展会…

德意举行集会游行 基督徒控诉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2020年1月25日下午,上百人聚集在意大利米兰罗镇的维斯康蒂广场,举行新一年的和平火炬游行活动。在参与游行的队伍中,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举着“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停止迫害基督徒”“信仰无罪”等标语牌,抗议中共当局对宗教信仰的疯狂打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