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举行集会游行 基督徒控诉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2020年2月3日

2020年1月25日下午,上百人聚集在意大利米兰罗镇的维斯康蒂广场,举行新一年的和平火炬游行活动。在参与游行的队伍中,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举着“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停止迫害基督徒”“信仰无罪”等标语牌,抗议中共当局对宗教信仰的疯狂打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欧洲信仰自由联盟:关注中国宗教迫害 关注全能神教会

 2019年2月4日,欧洲信仰自由联盟(简称FOB)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会议,重点推出其出版的新书《欧洲的信仰权利和信仰自由,一条艰难的道路》,该书是FOB在去年1月举行的以维护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权利为主题的会议纪要汇编,对于欧洲及世界其他各国维护、推动宗教自由来说是…

加拿大人权组织举行新闻发布会 呼吁关注中国人权

2018年12月10日上午,一场由加拿大人权组织“自由国际”(OFWI: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主办的新闻发布会在该国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全能神教会、加拿大东土耳其斯坦协会、加拿大自由西藏学生、民主中国阵线等五家遭受中共政府人…

基督徒专访:《被囚禁的青春》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默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个年头了。在中国,他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仅25岁的陈默在作教会工作时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狱中渡过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一路走来,他深深地体会到,如果不是祷告神、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