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二十万人游行示威:呼吁“以人优先” 接纳难民移民

2019年3月18日

欢快的音乐,高昂的口号和写满标语的旗帜,来自不同国家、种族的民众和团体用自由、和平的方式表达各自对人权的诉求。2019年3月2日下午2点,意大利米兰市中心人潮涌动,由二十万人组成的示威游行队伍沿着威尼斯大街汇集到米兰大教堂广场。此次游行是为动员意大利民众都团结起来,反对一切侵犯和践踏人权的行为,保障难民移民和少数群体的权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专访:《被囚禁的青春》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默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个年头了。在中国,他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仅25岁的陈默在作教会工作时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狱中渡过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一路走来,他深深地体会到,如果不是祷告神、依靠…

人权日:欧洲议会举办中国宗教自由讨论会 聚焦全能神教会

12月10日,正值《世界人权宣言》诞生70周年,人权无国界(HRWF)与欧盟记者(EUReporter)在欧洲议会共同举办了一场关于中国宗教自由的圆桌讨论会,重点关注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特别是全能神教会所遭受的迫害。此次会议也是新的一期欧盟记者讨论系列节目,当日在网络平台上同步播…

意大利国际书展及圆桌会议:谴责中共迫害宗教罪恶行径

2019年5月13日上午,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在意大利都灵首次召开,这是一次非公开会议。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国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组织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共同讨论了“谴责迫害、促进宗教信仰自由”等话题,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迫害的状况受到与会人员关注。 意大利国际书展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