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在菲展映反响热烈 评审:这是每人必看的经典

2019年3月26日

2019年2月25日至3月1日,在菲律宾非凡电影节上,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获最佳配乐奖。该片28日在电影院展映时,反响热烈。一位电影节评审表示,该影片震撼人心,是每个人必看的经典电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5・28”招远麦当劳命案事实真相,明镜火拍专题披露中共惊天阴谋

近日,一则标题为:“贾春旺下令围剿全能神教会,807专案炮制麦当劳命案”的节目在海外知名新媒体明镜火拍栏目推出,被中共炒得沸沸扬扬的“5・28”招远麦当劳命案的事实真相被揭穿。主播陈小平先生邀请了美国资深华裔律师高光俊先生,全能神教会的两名基督徒张女士、李女士一起做客明镜直播间,…

基督徒冯爱霞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她2006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2012至2014年三年间,在云南、重庆和四川等地,中共对全能神教会展开了四次大抓捕,至少有四千多名基督徒被捕,她也是其中一员。在审讯期间,她被警察强行扒光衣服,并遭到扇耳光、电棍殴打、打背铐等酷刑折磨。后被扣上“非法传教,扰乱社会治安”的…

FOB主办会议:推动欧洲完善法律 保障信仰自由

2018年1月18至19日,意大利佛罗伦萨迎来了今年法律和人权领域的首次盛大会议。此次会议由欧洲信仰自由联盟(FOB)主办,主题为“欧洲法律与信仰自由,艰辛的旅程”,会议探讨了如何通过法律手段有效地保障欧洲各国外来移民的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权利,旨在营造一个和平共处、相互理解的社…

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全能神教会一名良心犯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莫秀凤仅因为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9年,至今仍被关押。2019年1月29日,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了良心犯莫秀凤,这是该委员会首次“认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良心犯(即因宗教、信仰等原因而被任意拘禁的人,他们并没有任何犯罪行为)。 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