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在菲展映反响热烈 评审:这是每人必看的经典

2019年3月26日

2019年2月25日至3月1日,在菲律宾非凡电影节上,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获最佳配乐奖。该片28日在电影院展映时,反响热烈。一位电影节评审表示,该影片震撼人心,是每个人必看的经典电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德意举行集会游行 基督徒控诉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2020年1月25日下午,上百人聚集在意大利米兰罗镇的维斯康蒂广场,举行新一年的和平火炬游行活动。在参与游行的队伍中,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举着“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停止迫害基督徒”“信仰无罪”等标语牌,抗议中共当局对宗教信仰的疯狂打压。

澳洲宗教研讨会:关注中国宗教迫害现状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当地时间下午3点,在澳大利亚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中国的宗教与现状”研讨会。会议讨论了在中共独裁统治下中国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临的困境。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的多名国际知名教授、学者应邀参会并发表讲话,他们谈到中国宗教受迫害的…

中国受迫害基督徒与德国友人共庆新年

2018年2月10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德国拉施塔特市(Rastatt)新教教区的教堂(Evangelische Petrusgemeinde)主办了一场新年联欢会,当地一些牧师、律师、记者以及人权人士、爱心人士、和其他教会的基督徒受邀参加,全场约80人的联欢会在一片温馨欢乐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