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菲尔德电影节: 福音电影《往事如刺》荣获最佳故事片金奖

2018年2月8日

2018年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能神教会参展的影片喜获嘉奖。2月1日,在迈克菲尔德(Mindfield Film Festival)电影节竞赛中,揭露人信神走错误道路的福音电影《往事如刺》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取了最佳故事片金奖。去年11月份,该片还在美国荣誉全球电影大赛(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ition)中,获得了基督教类别荣誉奖。

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迈克菲尔德电影节,是一个双月线上电影节,旨在为新的电影制作人提供一个展示独立创作电影的平台,将最优秀的影片呈现给观众。去年10月份,全能神教会制作的音乐剧《万国敬拜实际神》在该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音乐视频金奖。

影片《往事如刺》围绕“得救与进天国”“效法保罗是否蒙主称许”“末世审判与进天国的关系”“进天国的标准”等人生命运的关键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辩论,引发人们对只注重劳苦作工、为主花费却不注重实行主耶稣的话、信神只为得福却不寻求真理之人所走的道路的反思。正如主耶稣所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7:21)这也是该片传递给所有盼望迎接主来、被提进天国之人的警戒:只有实行主话、追求性情变化,最终得着洁净的基督徒才能与主一同进天国!

该影片自推出以来,在宗教界引起了极大反响。剧中主人公对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末世作工极力抵挡、弃绝、定罪的往事,如刺一般深深扎在他的心上,也刺痛了那些名义上事奉神,实质却走法利赛人抵挡神道路之人的心,剧情内涵深刻,引人反省深思。有观众感言:这部电影扭转了人信神却跟随人的错误追求观点,给人指明了真正的信神之路,引导人走上爱神、认识神的道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香港的宗教信仰自由危矣!

2017年11月20日、21日,香港亲共左报《大公报》《文汇报》连续发出17篇报道,对香港、台湾、韩国等地的全能神教会公开发起舆论攻击,并迅速被台湾的《中央社》等亲共媒体转载。报道袭用了中共多年来对全能神教会造谣、抹黑的陈词滥调。此事发生后,遭到了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的强烈谴责。…

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2018年7月20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美国基督教电影节获得最佳短片、最佳导演等六个奖项;8月9日,又在俄罗斯费奥多西亚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实验电影。 《警察拜年》是一部反映中共政府迫害基督徒的小品。年近…

MV《赞美神的大功已告成》赢得MovieScreenPro电影节观众奖

2018年2月11日,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全能神教会在电影节中的参展作品再传佳音。以赞美神为主题的阿卡贝拉MV《赞美神的大功已告成》在美国“MovieScreenPro”电影节中赢得了观众奖。 《赞美神的大功已告成》这部MV的特点,在于整场歌舞表演没有任何乐器…

联合国公布全能神教会受迫害事实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为哪般

6月19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8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LC)主席迪埃里·瓦莱(Thierry Valle)代表七家非政府组织在人权理事会上发表口头声明。此次声明对中共持续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状况表示关注,并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停止对全能神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