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和平火炬游行:要和平不要迫害

2019年2月20日

近几年,因战争、宗教迫害产生的难民数量达到二战以来之最,其中就有来自中国受迫害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他们在海外的庇护申请状况并不乐观,有的甚至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这已经引起了许多国际人权组织的关注,甚至被西方学者称为一个“国际人道主义危机”。2019年1月18日,意大利米兰罗镇举行了一场“和平日火炬游行”。此次游行活动由罗镇市移民委员会、西北公约(The Pact of North West)地区各市长,以及意大利自愿献血者协会(AVIS)联合举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与其他协会的志愿者一同参加,为因战争、宗教信仰等因素影响而产生的难民、移民呼吁,祈愿世界和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美国国务院2019宗教自由报告:中共持续大规模迫害全能神教会

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9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记录并评估世界各国在这一年的宗教自由状况,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该报告以115页篇幅详述了中共系统性、持续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恶劣现状,指出中共对基督教、伊斯兰教、藏传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镇压进一步加剧…

意大利国际书展及圆桌会议:谴责中共迫害宗教罪恶行径

2019年5月13日上午,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在意大利都灵首次召开,这是一次非公开会议。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国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组织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共同讨论了“谴责迫害、促进宗教信仰自由”等话题,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迫害的状况受到与会人员关注。 意大利国际书展会…

欧洲信仰自由联盟:关注中国宗教迫害 关注全能神教会

 2019年2月4日,欧洲信仰自由联盟(简称FOB)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会议,重点推出其出版的新书《欧洲的信仰权利和信仰自由,一条艰难的道路》,该书是FOB在去年1月举行的以维护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权利为主题的会议纪要汇编,对于欧洲及世界其他各国维护、推动宗教自由来说是…

意大利超二十万人游行示威:呼吁“以人优先” 接纳难民移民

欢快的音乐,高昂的口号和写满标语的旗帜,来自不同国家、种族的民众和团体用自由、和平的方式表达各自对人权的诉求。2019年3月2日下午2点,意大利米兰市中心人潮涌动,由二十万人组成的示威游行队伍沿着威尼斯大街汇集到米兰大教堂广场。此次游行是为动员意大利民众都团结起来,反对一切侵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