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际书展及圆桌会议:谴责中共迫害宗教罪恶行径

2019年6月1日

2019年5月13日上午,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在意大利都灵首次召开,这是一次非公开会议。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国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组织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共同讨论了“谴责迫害、促进宗教信仰自由”等话题,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迫害的状况受到与会人员关注。

意大利国际书展会议现场

意大利国际书展会议现场

圆桌会议结束后,当地时间下午6点,在意大利都灵国际书展上,欧洲信仰自由联盟(FOB)、穆斯林、台湾世界和平与爱协会、妇女世界联合会等十多个人权组织及宗教团体的代表讨论了世界宗教信仰自由的问题,其中包括中国的宗教迫害。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现已达到顶峰:教堂、清真寺、寺庙、道观被大量拆毁;凡是有信仰的人都被监控、抓捕;中共还极力管控人的思想,把“圣经”、“神”、“祷告”等有关信仰的字眼从教科书中删除;近日有媒体披露中共发文宣称,在未来两年,要在全国进行“清零”基督教家庭教会行动,同时要把基督教从公共领域及网络空间上清除出去。

在书展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心讲述了自己在中国因信神传福音被抓捕,遭受中共酷刑折磨的遭遇,以及基督徒在海外庇护申请的情况。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左一)在会议上发言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左一)在会议上发言

近年来,中共不仅加剧抓捕、迫害境内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对逃亡国外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丝毫没放松,它利用经济、外交等手段向各民主国家政府施压,编造大量谣言谎话,抹黑、攻击全能神教会,拦阻各国政府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难民身份的承认和保护,并想方设法将基督徒遣返回国。在韩国和日本,至今没有一例庇护申请被批准,在欧洲国家基督徒的政治庇护通过率不到11%,已有302名基督徒收到了离境令。

据了解,截至目前,从海外被迫回国遭到中共抓捕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已有24人,他们有的遭到酷刑折磨,造成终身残疾,有的被重判五年。

对于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申请的艰难处境,现场不少参会人士表示关注。一名天主教徒称自己接触过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基督徒遭遇迫害但仍坚持信仰的经历深深感动着她的心,她认为应该将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的真相广泛传开,让更多的人关注全能神教会。

当天书展会议最后,在索雨费里诺会展中心进行颁奖典礼,奖项颁发给世界各地促进宗教自由、推动宗教对话交流的人士。

记者艾洁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专访:《被囚禁的青春》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默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个年头了。在中国,他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仅25岁的陈默在作教会工作时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狱中渡过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一路走来,他深深地体会到,如果不是祷告神、依靠…

人权日:欧洲议会举办中国宗教自由讨论会 聚焦全能神教会

12月10日,正值《世界人权宣言》诞生70周年,人权无国界(HRWF)与欧盟记者(EUReporter)在欧洲议会共同举办了一场关于中国宗教自由的圆桌讨论会,重点关注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特别是全能神教会所遭受的迫害。此次会议也是新的一期欧盟记者讨论系列节目,当日在网络平台上同步播…

意大利超二十万人游行示威:呼吁“以人优先” 接纳难民移民

欢快的音乐,高昂的口号和写满标语的旗帜,来自不同国家、种族的民众和团体用自由、和平的方式表达各自对人权的诉求。2019年3月2日下午2点,意大利米兰市中心人潮涌动,由二十万人组成的示威游行队伍沿着威尼斯大街汇集到米兰大教堂广场。此次游行是为动员意大利民众都团结起来,反对一切侵犯…

美国国务院2019宗教自由报告:中共持续大规模迫害全能神教会

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9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记录并评估世界各国在这一年的宗教自由状况,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该报告以115页篇幅详述了中共系统性、持续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恶劣现状,指出中共对基督教、伊斯兰教、藏传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镇压进一步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