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基督教电影节:《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诚信不打烊》获多项提名

2019年5月20日

2019年5月1日,为期四天的国际基督教电影节(ICFF)颁奖盛典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Orlando)举行。

国际基督教电影节是当今世界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基督教电影节之一,此前已经举办了六届,展出的作品以信仰类、家庭类电影和纪录片为主,是为数不多的在戛纳有展映机会的电影节之一。在2019年参加评选的近千部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作品中,有42部纪录片获最佳提名,其中《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获得最佳纪录片、最具创意纪录片,最佳励志纪录片三项提名。此外,由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另一部电影《诚信不打烊》获两项最佳提名,也在现场展映。

在颁奖典礼现场,参加电影节的一些导演、演员、观众与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友好交流,并有媒体记者对基督徒进行采访,希望更多地了解全能神教会的电影作品。

记者陈曦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112求援国际坚守自治 多国响应挺香港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近五个月来,港警对示威民众的滥捕、暴力行为不断升级。2019年11月2日,香港民间团体原定在维园举行“求援国际,坚守自治”集会,由于港警拒签“不反对通知书”,临时变更为50人以下分散式选举集会。当日,德国、法国、比利时、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的47个城市声援香港…

马德里: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与友人同相聚

2018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会在马德里富恩拉夫拉达举办了一场综艺晚会。Mejorar基金会代表辛西娅(Cynthia),孟加拉勇敢协会主席伊拉希(Elahi),欧洲公民反腐协会主席曼努埃尔(Manuel),SAN LORENZO中心负责人萨格拉里奥(Sagrario)等十…

意宗教文化节 学者:捍卫宗教自由是每个人的责任

2019年4月5日,“我们与世界宗教相遇”第二届意大利宗教文化节在罗马举行,来自不同国家的各宗教团体代表欢聚一堂,以展示宗教书籍和艺术作品、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该文化节创办人——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以及欧洲议会副主席来到活动现场致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受邀参加。

加拿大电影节《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首映 观众赞叹:令人震撼

 2018年9月14日,位于北美洲安大略湖畔的多伦多迎来了第二届加拿大国际信仰与家庭电影节(CIFF)。该电影节是加拿大首个专为信仰和家庭类别电影而创办的,旨在促进公众对信仰和家庭电影的了解与认识,展示世界各地最杰出的关于信仰和家庭的电影。此次电影节上,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