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宗教文化节 学者:捍卫宗教自由是每个人的责任

2019年4月24日

2019年4月5日,“我们与世界宗教相遇”第二届意大利宗教文化节在罗马举行,来自不同国家的各宗教团体代表欢聚一堂,以展示宗教书籍和艺术作品、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该文化节创办人——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以及欧洲议会副主席来到活动现场致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受邀参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遣返回中国后被捕 生死未卜

2023年11月20日,在西班牙申请难民被拒,后被强制遣返回中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奇(男,32岁)遭到中共警察抓捕。逃亡海外近8年后,刘奇还是落入中共警察手中。 “往前走就是死,你还得往前走” 因受到中共政府的残酷迫害,一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前往韩国、日本、西班牙等国寻求庇护…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纪录片:在亚欧美多家电影节获奖

一部令人震撼的合唱特辑纪录片,一副展示神带领全人类向前发展的历史画卷!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连续在亚、欧、美洲的多个电影节获奖。2018年6月10日,该纪录片在以色列近拿撒勒电影节(Near Nazareth Festival)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行星电…

全面解封后“清零”基督徒 两省2100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新冠疫情全面解封后,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清零行动。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1月至7月,仅江苏、安徽两省就有至少21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两名基督徒被迫害致死。 中共实施“清零”政策 频繁抓捕基督徒 据安徽省一名政府人员透露,2023年,中共为彻底取缔全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