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宗教文化节 学者:捍卫宗教自由是每个人的责任

2019年4月24日

2019年4月5日,“我们与世界宗教相遇”第二届意大利宗教文化节在罗马举行,来自不同国家的各宗教团体代表欢聚一堂,以展示宗教书籍和艺术作品、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该文化节创办人——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以及欧洲议会副主席来到活动现场致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受邀参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柏林跨宗教音乐节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表演获好评

2018年9月16日,信仰之声——第三届柏林跨宗教音乐节在柏林ufaFabrik国际文化中心举行。此次音乐节主办方邀请了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等多个宗教的音乐艺术表演者,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应邀参加,并表演了舞蹈、小合唱、钢琴伴奏独唱等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全能神教会基督…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举办联谊会 精彩节目获西班牙友人好评

 近年来,中共对宗教信仰的镇压与迫害越来越疯狂,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与迫害,一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逃亡到了西班牙。2019年2月9日,新年伊始,为感谢神的带领与祝福,感谢西班牙各界友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西班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马德里富恩拉夫拉达教堂举办…

撑香港!欧洲多团体集会抗议中共暴政

2019年9月12日至15日,来自欧洲多国的人权活动家、维吾尔人、藏人、民运人士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等在德国科隆、荷兰阿姆斯特丹、法国巴黎,分别举行了集会活动,纷纷声援香港,声讨中共剥夺人民自由、践踏人权的独裁暴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