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基督教电影节:音乐剧《万国敬拜实际神》荣获六个最佳奖

2018年2月4日

“国度降临了,新时代开始了,神回来了!”这是全能神教会的音乐剧《万国敬拜实际神》传递给观众最令人振奋的佳音!2018年1月27日,这部见证救主耶稣已经重归的音乐剧在美国维吉尼亚基督教电影节展映,并一举揽得了最佳故事片、最佳编舞、最佳音乐片、最佳演员等6个最佳奖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美国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开场边会关注全能神教会

2018年7月23至27日,美国国务院在华盛顿特区举办首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外交部长、80多个国家的宗教团体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参加。除国务院主办的正式会议外,多场边会也被列入日程。7月23日,在华盛顿特区联邦参议院举行了开场边会,此次边会由国际宗教自由圆桌 会…

中国宗教迫害新闻发布会聚焦全能神教会

近年来,中共镇压、打击宗教信仰,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事实真相逐渐曝光,全能神教会受到越来越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罗马众议院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中国侵害宗教信仰…

习近平访欧 人权组织呼吁:经济利益不应凌驾于人权之上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国的人权状况更加恶化,对宗教人士、少数民族和异议人士的迫害堪比文革时期。美国《2018人权国别报告》中指出,中国是侵犯人权最严重的国家,还提到维吾尔人、法轮功、全能神教会在中国遭受系统性迫害。因中共对宗教信仰的残酷镇压、迫害,许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但中共又…

马德里举办游行活动 人权组织呼吁关注移民难民

2018年2月25日,一场主题为“保护难民和移民权利”的游行活动西班牙马德里阿托查(Atocha)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人权组织“Queremos Acoger!Ya!”发起,旨在反对“欧洲堡垒”政策,要求真正接受难民。当地50多个人权组织和社会团体参加了此次活动,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