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B主办会议:推动欧洲完善法律 保障信仰自由

2018年1月29日

2018年1月18至19日,意大利佛罗伦萨迎来了今年法律和人权领域的首次盛大会议。此次会议由欧洲信仰自由联盟(FOB)主办,主题为“欧洲法律与信仰自由,艰辛的旅程”,会议探讨了如何通过法律手段有效地保障欧洲各国外来移民的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权利,旨在营造一个和平共处、相互理解的社会环境。来自意大利、法国、丹麦、英格兰等欧洲国家的知名人权专家、宗教学者、法学家、律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意大利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应邀参会。全能神教会成为此次会议的关注焦点之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美国国会简报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受迫害事实

10月11日,一场主题为“捍卫中国人权的最后尝试”的会议在美国国会山举行。会议由美国国会“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和非政府机构“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邀参加,并向美国国会工作人员和外交政策专家讲述了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持续迫害的状况,其他多位受迫害团体代表也就…

“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与全能神教会的产生发展”图片展特别报道

 主耶稣曾预言说:“看哪,我必快来!”(启22:7)“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

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全能神教会一名良心犯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莫秀凤仅因为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9年,至今仍被关押。2019年1月29日,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了良心犯莫秀凤,这是该委员会首次“认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良心犯(即因宗教、信仰等原因而被任意拘禁的人,他们并没有任何犯罪行为)。 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是美国…

“既当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韩导演示威闹剧

 中共自执政以来从没停止过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习近平上台以后,对宗教信仰特别是对基督教的打压更是持续升级达到了高峰,不但肆无忌惮地镇压、抓捕、迫害家庭教会基督徒,就连官办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强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监,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计其数的基督徒为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