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研讨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申请被拒状况

2018年3月27日

2018年3月9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在法国巴黎芳堤娜城堡酒店(Hôtel Château Frontenac)主办了一场专题会议,会议就全能神教会成员在法国寻求庇护被拒,以及部分基督徒收到离境令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呼吁法国政府应给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人权保护。意大利著名的新兴宗教学者、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主任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Prof. Massimo Introvigne),人权无国界(HRWF)主席威利·福泰先生(Willy Fautré),法国汉学家、中国团结协会主席玛丽·侯芷明女士(Marie Holzman),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主席埃里克·鲁先生(Eric Roux)出席了会议并发言。会议期间,主办方还播放了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讲述自己受中共政府迫害的经历视频,现场参会人员看后流下了眼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西方学者对战中共代表:联合国日内瓦边会有关全能神教会的辩论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组织了一场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此次会议由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主席迪埃里·瓦莱负责主持。由国际学者、人权专家与宗教自由专家组成的小组论述了全能神教会成员在中国遭到严重迫害的…

全能神教会综艺节目精彩纷呈 基督徒经历认识真实呈现

2018年3月,全能神教会官网以及Youtube频道推出了“教会生活综艺节目系列”专栏。这个专栏节目有小品、相声、情景剧、歌舞等,基督徒们将自己经历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认识、收获与各类见证通过多种文艺形式呈现出来。在本期节目中我们采访了综艺节目的演员和观看节目的基督徒,通过他们的分…

中国宗教迫害新闻发布会聚焦全能神教会

近年来,中共镇压、打击宗教信仰,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事实真相逐渐曝光,全能神教会受到越来越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罗马众议院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中国侵害宗教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