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研讨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申请被拒状况

2018年3月27日

2018年3月9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在法国巴黎芳堤娜城堡酒店(Hôtel Château Frontenac)主办了一场专题会议,会议就全能神教会成员在法国寻求庇护被拒,以及部分基督徒收到离境令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呼吁法国政府应给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人权保护。意大利著名的新兴宗教学者、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主任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Prof. Massimo Introvigne),人权无国界(HRWF)主席威利·福泰先生(Willy Fautré),法国汉学家、中国团结协会主席玛丽·侯芷明女士(Marie Holzman),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主席埃里克·鲁先生(Eric Roux)出席了会议并发言。会议期间,主办方还播放了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讲述自己受中共政府迫害的经历视频,现场参会人员看后流下了眼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既当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韩导演示威闹剧

 中共自执政以来从没停止过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习近平上台以后,对宗教信仰特别是对基督教的打压更是持续升级达到了高峰,不但肆无忌惮地镇压、抓捕、迫害家庭教会基督徒,就连官办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强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监,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计其数的基督徒为躲…

意大利研讨会: 关注中国宗教难民庇护问题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日趋恶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国,中国宗教迫害与逃亡的中国难民庇护问题已成为西方许多国家关注的焦点话题。2019年10月26日,一场关于“宗教迫害和庇护权”的研讨会在意大利米兰市政厅举行,意大利学者、法官、律师以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等上百人参加,全能神…

拉菲尔拉·迪·马尔齐奥教授:全能神教会——一个心灵得安息的家

近几年来,随着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迫害的加剧,有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国家寻求政治庇护,基督徒来到信仰自由的国家中终于有了创作影视作品的自由空间,独立制作完成的各类影视作品,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意大利“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的主任,社会活动家和心理学博士拉…

欧洲议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迫害与难民庇护

中国持续恶化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一直备受国际社会的关注,中共政府屡屡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尤其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镇压与迫害程度更是持续升级。6月27日,在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举办了题为“宗教信仰自由与庇护权:中国案例研究”的会议。会议指出,中国目前的宗教自由状况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