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与全能神教会的产生发展”图片展特别报道

2019年2月25日

耶稣曾预言说:“看哪,我必快来!”(启22:7)“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7)如今,主耶稣的这些预言都已应验,许多渴慕神显现、盼望主耶稣驾云降临的人已经听见了神的声音,被提到神的宝座前。1991年,在世界的东方——中国,有一位人子开始发声说话,打破了黎明前黑夜的宁静,震动了中国基督教的各宗各派。人们欣喜若狂,奔走相告,见证主耶稣回来了,神开始发声说话了。短短十几年,这位人子的发声说话就传遍了中国大陆,这就是全能神在中国的显现作工。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不仅轰动了中国大陆,也震动了世界,全能神发表的数百万字的话语已全部公开在网上面向各国各方,很多渴慕神显现作工的人都在寻求考察,一些专家、学者也在关注。2018年10月下旬,一场主题为“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的图片展在韩国首尔全能神教会举办,吸引了十多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前来参观、考察,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向来宾讲述了他们经历全能神说话作工的感受和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联合国公布全能神教会受迫害事实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为哪般

6月19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8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LC)主席迪埃里·瓦莱(Thierry Valle)代表七家非政府组织在人权理事会上发表口头声明。此次声明对中共持续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状况表示关注,并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停止对全能神教会…

意大利研讨会: 关注中国宗教难民庇护问题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日趋恶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国,中国宗教迫害与逃亡的中国难民庇护问题已成为西方许多国家关注的焦点话题。2019年10月26日,一场关于“宗教迫害和庇护权”的研讨会在意大利米兰市政厅举行,意大利学者、法官、律师以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等上百人参加,全能神…

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 充满活力的全能神教会引关注

2018年4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在拉脱维亚首府里加的拉脱维亚大学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活力亚洲--共塑未来”,来自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日本、韩国、意大利、法国、以色列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知名学者、教授发表学术演讲,内容涉及生活、宗教、艺术、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