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宗教迫害新闻发布会聚焦全能神教会

2018年1月5日

近年来,中共镇压、打击宗教信仰,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事实真相逐渐曝光,全能神教会受到越来越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罗马众议院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中国侵害宗教信仰自由、迫害少数基督教团体案例研究”的新闻发布会,会议主要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欧洲的难民申请多数遭拒,并面临遣返的问题进行呼吁,这也是在罗马众议院首次举办有关全能神教会受中共迫害的新闻发布会。参议院议员、众议院议员及国际知名新宗教研究专家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分别作了发言,呼吁欧洲各国依照难民国际公约批准这些基督徒的难民申请。

此次新闻发布会通过Web TV现场直播,吸引了更多人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关注,也向欧洲乃至全世界提出了一个严肃问题。如何公正对待逃亡到欧洲及其他国家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难民申请问题,这显然是检验这些国家人权状况的一块试金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专访:《被囚禁的青春》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默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个年头了。在中国,他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仅25岁的陈默在作教会工作时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狱中渡过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一路走来,他深深地体会到,如果不是祷告神、依靠…

专访 Massimo Introvigne、Holly Folk 教授:中共以“邪教”为名打压宗教信仰 招远麦当劳命案与全能神教会无关

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疯狂镇压宗教信仰,中共的宗教政策以及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备受民主国家与国际人权组织的谴责,中共对邪教的定义以及借用“邪教”名义打击宗教信仰的行为,更是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强烈质疑和指责。本期节目邀请了意大利新宗教研究中心创始人及主任Massimo Introv…

人权会议声讨“龙的长臂”——中共疯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难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难民日,一场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国际人权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 会议上,人权专家和来自中国的宗教难民讲述了中共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消灭一切宗教的事实,并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种手段穷凶极恶地追捕逃离中国的宗教信徒,阻挠他…

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席:帮助中共实施迫害行为必须停止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席格雷格·米切尔(Greg Mitchell)主持此次会议,他在发言中表示,联盟敦促美国科技公司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