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会

2017年12月1日

据宗教自由和人权网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了“宗教迫害和难民人权”国际会议,此次会议围绕脱北者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难民人权问题展开讨论。韩国的几家媒体对该会议作了报道,欧洲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欧洲联盟FOB等组织在其官方网站上转载了此次会议的内容。10月27日“国际宗教自由日”, CESNUR发表公开声明,为受到中共严重迫害的全能神教会呼吁,人权无国界等国际组织也都相继转发该声明表示支持。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人权组织和西方学者开始关注、了解全能神教会,中共越加恐慌,近日对全能神教会又展开了新一轮的迫害。中共组织、蛊惑了全能神教会几名基督徒的家属前往韩国,由韩国某宗教网站的代表吴某某带队,以“寻亲”的名义开始了系列毁谤、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示威抗议行动:11月8日上午10时许,吴某某一伙人在济州岛法院门口举行记者见面会,几人拉起一副写着“我的家人不是难民”的横幅,要求法院驳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难民上诉申请,现场还有七八名身材高大、表情冰冷的神秘中年男子来回逡巡;11月9日,他们在首尔新闻中心大楼举行记者会,继续打着“寻亲”的旗号,矛头仍是指向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申请难民的事;11月10日,在首尔出入境门口,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举牌示威,反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申请难民;11月11日和12日,吴某某连续两天带队分别到全能神教会门口及祷告院进行抗议示威;13日,吴某某等人在横城召开记者会……这一系列行动的焦点,都是反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韩国申请难民。

另悉,14日下午1点15分到3点20分,寻亲家属在外事警察的协助下避开吴某某,和他们在全能神教会的亲人见了面。一家属称,他原本只是想到教会见亲人,没想到却被吴某某带着从济州岛到首尔又到横城,参加记者发布会,示威抗议等各种活动,他逐渐意识到不对劲:中共一直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这样闹事无疑会给妻子带来更大的危险。他也曾几次向吴某某表示自己是来找家人的,不是来闹事的,但无济于事。他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很后悔。

韩国一些人权人士认为,中共此举是干涉韩国难民法实施,并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既当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韩导演示威闹剧

 中共自执政以来从没停止过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习近平上台以后,对宗教信仰特别是对基督教的打压更是持续升级达到了高峰,不但肆无忌惮地镇压、抓捕、迫害家庭教会基督徒,就连官办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强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监,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计其数的基督徒为躲…

专访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击全能神教会的谣言

众所周知,中共靠着谎言与暴力夺取政权,也靠着谎言、暴力维持政权,中共统治之处充满了谎言、暴力与杀戮,无数家庭破裂。中共宣扬无神论,把宗教说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鸦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传福音见证神的善行义举,诬蔑成破坏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抓捕、监禁。在中…

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全能神教会一名良心犯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莫秀凤仅因为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9年,至今仍被关押。2019年1月29日,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了良心犯莫秀凤,这是该委员会首次“认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良心犯(即因宗教、信仰等原因而被任意拘禁的人,他们并没有任何犯罪行为)。 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是美国…

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问题

近期,在中国大陆,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网店出售《圣经》,淘宝、京东、当当网等电商平台已将《圣经》及相关基督教类书籍全部下架,一些店铺甚至直接被销号。再联想到近年来,中共差派武警直接拆毁、炸掉许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别美丽壮观的教堂被炸毁,让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围绕教堂哭泣…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