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专访:《相见不相识》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2020年4月15日

陈思琦,来自中国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时,她常偎在妈妈怀里学诗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会,一家人其乐融融。然而在她11岁那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击得支离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狱。陈思琦只能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后来,陈思琦的父母虽然获释,但因中共追捕又被迫离家逃亡。等陈思琦再见到父母时,已是十年之后……陈思琦与父母有着怎样曲折的经历?又是什么支撑他们渡过那段苦难的岁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人权日 海外中国基督徒声援大陆受迫害群体

 70多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硝烟刚刚散去,在战争造成的惨痛代价中,人们开始反思,认识到维护人类基本权利的重要性。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确立了每个人在尊严和权利上一律平等,并确立了每个国家的中心责任,即保证每个人享有不可剥夺的权利和自由。此…

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问题

近期,在中国大陆,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网店出售《圣经》,淘宝、京东、当当网等电商平台已将《圣经》及相关基督教类书籍全部下架,一些店铺甚至直接被销号。再联想到近年来,中共差派武警直接拆毁、炸掉许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别美丽壮观的教堂被炸毁,让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围绕教堂哭泣…

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国际电影节获奖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绝,放声痛哭,这是纪录片《绝地重生》中主人公陈文忠听到儿子被逼自杀的消息后,受到极大打击,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陈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政府。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宗教迫害类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届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7th Ba…

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全能神教会一名良心犯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莫秀凤仅因为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9年,至今仍被关押。2019年1月29日,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了良心犯莫秀凤,这是该委员会首次“认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良心犯(即因宗教、信仰等原因而被任意拘禁的人,他们并没有任何犯罪行为)。 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