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和平日边会:受中共迫害的新兴宗教正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2019年10月2日

2019年9月19日,为庆祝第38个国际和平日的到来,在联合国驻瑞士日内瓦办事处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扩大和平影响力”的边会,会议主要关注了宗教,包括新兴宗教努力为世界和谐与正义所作的贡献。该会议由“生命基金会”“改善生活,文化和社会基金会”共同主办,创办《寒冬》的新兴宗教研究中心以及其他十多家组织和团体协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应邀参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漫漫逃亡路》讲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实 德国观众:钦佩他们对信仰的坚持

 中共自执政以来,一直残酷迫害宗教信仰。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国化,不断加大对宗教信仰的打压力度,不仅在各地清查、取缔家庭教会,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还大肆强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顶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国家寻求庇护。2018年11月…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抗议中共为引渡基督徒屡次制造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前的喷泉广场,首尔全能神教会30多名基督徒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再次诱骗、胁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国的家属来韩国以“寻亲”名义上演假示威。四名韩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受迫害的中国基督徒发言,揭露中共长期以来对宗教信仰的残酷迫害…

澳洲宗教研讨会:关注中国宗教迫害现状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当地时间下午3点,在澳大利亚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中国的宗教与现状”研讨会。会议讨论了在中共独裁统治下中国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临的困境。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的多名国际知名教授、学者应邀参会并发表讲话,他们谈到中国宗教受迫害的…

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边会 控诉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维吾尔人、上访访民等在会议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的罪恶行径,呼吁美国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