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 海外中国基督徒声援大陆受迫害群体

2018年12月29日

70多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硝烟刚刚散去,在战争造成的惨痛代价中,人们开始反思,认识到维护人类基本权利的重要性。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确立了每个人在尊严和权利上一律平等,并确立了每个国家的中心责任,即保证每个人享有不可剥夺的权利和自由。此后,在世界各国,很多人一直为争取人权、普及人权作出不懈的努力。中国虽然签署了联合国人权公约,但事实上中共执政党从没履行过公约的任何一条,却还对外宣称中国有人权和信仰自由,极力掩盖它迫害宗教信仰、侵犯人权的真相,欺骗、蒙蔽世界人民。2018年12月10日,在意大利多地举行的《世界人权宣言》70周年纪念活动中,遭受中共迫害最为严重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为中国大陆的受迫害群体发声呼吁。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https://flic.kr/p/Psf1mG) by UN PhotoCC BY-NC-ND 2.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2.0/)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专访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击全能神教会的谣言

众所周知,中共靠着谎言与暴力夺取政权,也靠着谎言、暴力维持政权,中共统治之处充满了谎言、暴力与杀戮,无数家庭破裂。中共宣扬无神论,把宗教说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鸦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传福音见证神的善行义举,诬蔑成破坏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抓捕、监禁。在中…

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席:帮助中共实施迫害行为必须停止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席格雷格·米切尔(Greg Mitchell)主持此次会议,他在发言中表示,联盟敦促美国科技公司必…

人权无国界主席:中共迫害宗教前所未有 欧盟各国不应遣返中国宗教难民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欧洲最大的年度人权与民主会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人权实施会议在华沙召开。人权无国界主席威利·福泰在其20日的发言中指出,习近平上台后对宗教的疯狂迫害前所未有,并不断升级。全能神教会是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教会之一,威利·福泰呼吁欧安组织参与国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