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地电影节放映《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引观众思考人生奥秘

2019年1月3日

2018年5月,全能神教会推出了大型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这是一部见证造物主全能主宰的经典作品,影片中融入了气势磅礴的特效画面与优美动听的合唱音乐,将神掌管整个宇宙世界,主宰人类的命运,推动人类历史发展进程的事实呈现在人眼前,震撼了人的心灵,引发人对人生奥秘的思考。截至12月9日,该影片已连续在亚、欧、美二十多个国际电影节获奖。近期,在美国洛杉矶北好莱坞KaPow星际电影节(KaPow Intergalactic Film Festival)、宾夕法尼亚州Veritas电影节(Veritas Film Festival)、西维吉尼亚州卡尔迪艺术卷轴电影节(The Culdee Arts Reel Entertainment Awards)以及肯塔基州詹姆斯·邦德三世电影节(James Bond III Film Festival- Christian Edition)上,《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分别获得“最佳音乐电影”“最受观众欢迎”“最佳救赎”“最佳特效”“最具创新”五项大奖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NASA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澳洲宗教研讨会:关注中国宗教迫害现状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当地时间下午3点,在澳大利亚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中国的宗教与现状”研讨会。会议讨论了在中共独裁统治下中国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临的困境。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的多名国际知名教授、学者应邀参会并发表讲话,他们谈到中国宗教受迫害的…

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席:帮助中共实施迫害行为必须停止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席格雷格·米切尔(Greg Mitchell)主持此次会议,他在发言中表示,联盟敦促美国科技公司必…

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 充满活力的全能神教会引关注

2018年4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在拉脱维亚首府里加的拉脱维亚大学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活力亚洲--共塑未来”,来自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日本、韩国、意大利、法国、以色列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知名学者、教授发表学术演讲,内容涉及生活、宗教、艺术、经济…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举办文艺晚会 邀西班牙友人同相聚

2018 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马德里Fuenlabrada(富恩拉夫拉达)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在这里,我们同相聚”的晚会,旨在让更多的海外友人进一步了解全能神教会,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前两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晚会还邀请了Mejorar基金会代表Cynt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