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认识神达到的果效》荣获多项奖

2018年8月22日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 MV《认识神达到的果效》自2017年9月初上映以来,当月就在印度Great Message国际电影节(Great Messag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荣获最佳音乐视频奖 ,11月份先后在美国MovieScreenPro电影节和基督教电影节(Christian Film Festival)分别获得最佳音乐奖、最受欢迎的观众奖及最佳音乐视频等奖项,此后又分别在英国和巴西电影节展映。

MV《认识神达到的果效》歌词选自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的话语《话在肉身显现》,采用阿卡贝拉的演唱方式,呈现基督徒一天的生活,返璞归真的田园生活场景让人心灵感到宁静和舒畅,体现了人活在造物主看顾保守下的幸福生活。该MV意境深远,向人传递着造物主的心意:“到有一天,你会觉得造物主不再是一个谜,造物主从未向你隐藏,造物主从未向你掩面,造物主离你并不遥远,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让你朝思夜想却不能让你感知到的那一位,他真真切切地守护在你左右,他供应着你的生命,掌管着你的命运……”看完后,激发人追求认识造物主、为造物主而活的心志,让人回味无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谴责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

2017年11月28日,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针对近日全能神教会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同时遭到舆论抹黑、攻击,以及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情况,联名发文谴责中共政府,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数篇文章同时出现在不同国家的报端,这并非是巧合。这是中国政府努力掩盖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

欧美电影节:观众盛赞《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2019年8月,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大型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分别在美国大湖基督教电影节、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比利时西欧国际电影节上提名和获奖 ,在电影节展映现场,一些主办方、导演及观众看完影片后赞叹不已。

2019欧安会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问题成关注焦点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一年一度的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人权实施会议在华沙召开,这是欧洲最大的年度人权与民主会议。今年的会议主题包括“宗教或信仰自由”“人道主义问题和其他承诺”等。期间,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针对他们在德法两国的难民庇护问题做了发言。德国政府代表当场给予了回复。 …

马德里: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与友人同相聚

2018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会在马德里富恩拉夫拉达举办了一场综艺晚会。Mejorar基金会代表辛西娅(Cynthia),孟加拉勇敢协会主席伊拉希(Elahi),欧洲公民反腐协会主席曼努埃尔(Manuel),SAN LORENZO中心负责人萨格拉里奥(Sagrario)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