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纪录片:在亚欧美多家电影节获奖

2018年8月27日

一部令人震撼的合唱特辑纪录片,一副展示神带领全人类向前发展的历史画卷!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连续在亚、欧、美洲的多个电影节获奖。2018年6月10日,该纪录片在以色列近拿撒勒电影节(Near Nazareth Festival)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行星电影节分别获得关于人类历史最佳影片奖和最佳视觉效果奖。7月20日和8月1日,该纪录片又在美国基督教在线电影节和明德菲尔德电影节(Mindfield Film Festival)相继获得最佳动画、最佳特效和最佳特色纪录片银奖等奖项。

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以“万物间有一位全能者在掌管着一切”为主题,从宇宙星空的奥秘、人一生的命运由神主宰、天地万物的由来、神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国家民族的兴衰与其历史使命等多个角度述说造物主从亘古到如今的奇妙作为,以全新的视野见证造物主创造、主宰、管理世界万物,经营拯救人类,带领全人类发展的权柄和大能。

该纪录片后半部分重点讲述了三个国家的发展史:古罗马帝国因着定基督教为国教迎来鼎盛时期,因着迫害基督徒而遭致毁灭;20世纪初期,大英帝国征服了地球上四分之一的疆域及其民众,有效地推动了全人类的发展进程,当完成这一历史使命后英国逐渐走向衰落;美国在神的带领下建立,又在神的祝福下成为世界上的超级大国,因其一直秉承自由、民主、平等的建国纲领,至今为维护和稳固世界局势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此纪录片借用历史事实揭开了国家民族的兴盛衰退与人类的发展进步,都在造物主的主宰和摆布之中这一奥秘,也传递出国家民族的兴盛存亡关键在于统治者是不是带领人民敬拜神这样的真理,足能引起人们深思。

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播出后在网上引起很大反响,影片中气势恢宏的画面,优美动听的合唱音乐,呈现出神主宰一切的权柄与奇妙作为,令人震撼!有网友留言说从未见过如此惊人的视频,一位从业20多年的作曲家称赞,该纪录片的配乐是一件真正的艺术品。

2018年8月份,该纪录片已在巴西电影节放映,8月中旬,在加拿大国际信仰和家庭电影节提名,并将于9月中旬在多伦多大学的剧院进行放映。届时,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将在该剧院走进观众的视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意宗教文化节 学者:捍卫宗教自由是每个人的责任

2019年4月5日,“我们与世界宗教相遇”第二届意大利宗教文化节在罗马举行,来自不同国家的各宗教团体代表欢聚一堂,以展示宗教书籍和艺术作品、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该文化节创办人——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以及欧洲议会副主席来到活动现场致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受邀参加。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谴责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

2017年11月28日,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针对近日全能神教会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同时遭到舆论抹黑、攻击,以及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情况,联名发文谴责中共政府,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数篇文章同时出现在不同国家的报端,这并非是巧合。这是中国政府努力掩盖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

美多地电影节放映《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引观众思考人生奥秘

2018年5月,全能神教会推出了大型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这是一部见证造物主全能主宰的经典作品,影片中融入了气势磅礴的特效画面与优美动听的合唱音乐,将神掌管整个宇宙世界,主宰人类的命运,推动人类历史发展进程的事实呈现在人眼前,震撼了人的心灵,引发人对人生奥秘的…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压迫害

2017年11月28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等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发文,谴责中共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利用媒体制造舆论,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