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做诚实人真快乐》喜获多个奖项

2018年8月27日

2018年4月4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MV《做诚实人真快乐》在纽约独立电影节获得最佳音乐视频白金奖,同月25号,继而在美国基督教电影节获得最佳音乐录影、最佳编舞等奖项。5月份,该MV又在加拿大基督徒生活国际电影节获荣誉奖。这是全能神教会继MV《认识神达到的果效》获多项奖之后,又一部在多家电影节获奖的MV。

《做诚实人真快乐》MV中,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以欢快的A Cappella形式和活泼、灵动、富有朝气的舞蹈,穿插问话、对答加合唱,形象生动地呈现出做诚实人该有的表现,抒发了实行真理做诚实人的释放自由和快乐。正如片中所唱的“明白真理灵得释放是快乐的人 我对神话充满信心一点不疑惑 没有消极退后也从不自暴自弃 尽心尽意守住本分没肉体顾虑……实行真理顺服神做诚实的人 心怀坦荡没有诡诈活在光明中……”体现了基督徒凭神的话语做人、活在光明中的幸福生活及做诚实人的快乐,令人羡慕、向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2019年遭受中共政府镇压迫害的报告今日发布

今天(2020年1月31日),全能神教会发布2019年遭受中共迫害年度报告。过去一年中共政府持续对全能神教会实施惨无人道的迫害,造成至少6132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1355人被判刑,19人被迫害致死。 该报告根据搜集到的三万多份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受中共迫害的案例,以及中共…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抗议中共为引渡基督徒屡次制造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前的喷泉广场,首尔全能神教会30多名基督徒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再次诱骗、胁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国的家属来韩国以“寻亲”名义上演假示威。四名韩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受迫害的中国基督徒发言,揭露中共长期以来对宗教信仰的残酷迫害…

马德里举办游行活动 人权组织呼吁关注移民难民

2018年2月25日,一场主题为“保护难民和移民权利”的游行活动西班牙马德里阿托查(Atocha)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人权组织“Queremos Acoger!Ya!”发起,旨在反对“欧洲堡垒”政策,要求真正接受难民。当地50多个人权组织和社会团体参加了此次活动,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法国巴黎研讨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申请被拒状况

 2018年3月9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在法国巴黎芳堤娜城堡酒店(Hôtel Château Frontenac)主办了一场专题会议,会议就全能神教会成员在法国寻求庇护被拒,以及部分基督徒收到离境令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呼吁法国政府应给予全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