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国际电影节获奖

2018年8月31日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绝,放声痛哭,这是纪录片《绝地重生》中主人公陈文忠听到儿子被逼自杀的消息后,受到极大打击,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陈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政府。

絕地重生-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宗教迫害类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届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7th Bangalore Shorts Film Festival)获得最佳纪录片和最佳电影摄影奖;7月份,再获欧亚大陆国际月度电影节(Eurasia International Monthly Film Festival)的最佳纪录片奖,后相继在意大利三家电影节入选。

该纪录片根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真实经历拍摄。讲述了基督徒陈文忠因中共的通缉追捕被迫在外逃亡,十几年不能与家人团聚。中共警方为得知他的下落,常年监控、骚扰他的家人,导致陈文忠年仅12岁的儿子被逼自杀,妻子改嫁,年迈的母亲流落他乡、生活拮据,原本一个殷实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中共打碎了。中共株连九族式的迫害令陈文忠陷入绝境,靠着全能神话语的带领和弟兄姊妹的扶持、帮助,他才走出了痛苦的深渊,更坚定了信神走人生正道的决心。影片真实再现了中共疯狂迫害基督徒的事实真相,让人看清中共打击正义、践踏人权的真实面目,中共是导致无数个基督徒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同时让人们看到,在中共无神论政党的统治下信神走正道的艰难,若不是神加给信心和力量,基督徒根本无法在中共残酷迫害的恶劣环境中生存下来。

纪录片《绝地重生》播出后,众多观众为片中主人公的遭遇感到心痛、落泪,中共对陈文忠一家惨无人道的迫害,触动着观众的心灵,他们发出强烈的呼声谴责中共疯狂迫害基督徒的暴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人权会议声讨“龙的长臂”——中共疯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难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难民日,一场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国际人权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 会议上,人权专家和来自中国的宗教难民讲述了中共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消灭一切宗教的事实,并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种手段穷凶极恶地追捕逃离中国的宗教信徒,阻挠他…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谴责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

2017年11月28日,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针对近日全能神教会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同时遭到舆论抹黑、攻击,以及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情况,联名发文谴责中共政府,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数篇文章同时出现在不同国家的报端,这并非是巧合。这是中国政府努力掩盖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

天主教德国妇女联合会举办观影活动 关注中国受迫害基督徒

2018年11月16日,一场主题为“中国宗教难民逃亡及原因”的观影活动在德国小镇布亨举行。该活动由天主教德国妇女联合会布亨(Buchen)分部主办,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中国基督徒遭受中共残酷镇压迫害的现状,呼吁德国政府为逃亡基督徒提供难民庇护。来自中国的基督教家庭教会基督徒受邀…

基督徒陈心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3年,他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间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后被劳教一年。刑满释放后,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处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