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2018年9月3日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2018年7月20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美国基督教电影节获得最佳短片、最佳导演等六个奖项;8月9日,又在俄罗斯费奥多西亚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实验电影。

《警察拜年》是一部反映中共政府迫害基督徒的小品。年近七旬的基督徒郑心明因信神曾坐监八年,出狱后仍被中共警察重点监视,警察三天两头上门盘问骚扰,就连大年三十也不安生。两名警察几次闯进郑心明家中盘查信神之事,搅得他们一家人无法正常读神的话,生活不得安宁。

该小品将中共警察监视、限制基督徒信神、掠夺基督徒财产的丑恶嘴脸揭露得淋漓尽致,同时也见证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借着中共政府的疯狂镇压、迫害,成全一班得胜者。正如全能神的话说:“因着大红龙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神在大红龙之地开展他的工作是相当难的,而神又借此‘难’来作了他的一步工作,来显明神的智慧,显明神的奇妙作为,借此机会神将这班人作成。”基督徒在全能神话语的带领下看清了中共抵挡神的恶魔实质,对神的全能、智慧有了认识,产生了真实的信心,无论中共怎么疯狂迫害,依然坚定不移地跟随神走到底。

《警察拜年》这部小品虽短,内容丰富,意义深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镇压迫害2023年年度报告 今日发布

今日,全能神教会发布了遭受中共镇压迫害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至少12,463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2207人被判刑,20人被迫害致死。抓捕、判刑人数为自2017年发布年度报告以来最高。 报告指出,中共以防疫为由大力发展天网工程、人脸识别等监控措施,导致被监控抓捕的基…

香港的宗教信仰自由危矣!

2017年11月20日、21日,香港亲共左报《大公报》《文汇报》连续发出17篇报道,对香港、台湾、韩国等地的全能神教会公开发起舆论攻击,并迅速被台湾的《中央社》等亲共媒体转载。报道袭用了中共多年来对全能神教会造谣、抹黑的陈词滥调。此事发生后,遭到了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的强烈谴责。…

华盛顿六四纪念活动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控诉中共迫害

2019年6月4日下午,数百人聚集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大厦西草坪,参加“六四”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此次活动由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主办,自由之家、声援维吾尔人运动、公民力量、全能神教会等二十多个非政府组织及宗教团体的代表分别发言。 记者陈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