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公布全能神教会受迫害事实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为哪般

2018年7月31日

6月19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8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LC)主席迪埃里·瓦莱(Thierry Valle)代表七家非政府组织在人权理事会上发表口头声明。此次声明对中共持续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状况表示关注,并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停止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会

据宗教自由和人权网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了“宗教迫害和难民人权”国际会议,此次会议围绕脱北者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难民人权问题展开讨论。韩国的几家媒体对该会议作了报道,欧洲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欧洲联盟FOB等组织在其官方网站上转载…

法国巴黎研讨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申请被拒状况

 2018年3月9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在法国巴黎芳堤娜城堡酒店(Hôtel Château Frontenac)主办了一场专题会议,会议就全能神教会成员在法国寻求庇护被拒,以及部分基督徒收到离境令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呼吁法国政府应给予全能…

《寒冬》推出影片《龙的长臂》 揭露中共迫害海外宗教难民罪恶行径

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国际宗教与人权会议上,主办方《寒冬》推出了其制作的新影片《龙的长臂——中共迫害逃亡海外的宗教难民》,揭露了中共下发秘密文件,发起长期系统性的、大规模的运动迫害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其中列举了中共为引渡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回国而采取的卑劣手段,并呼吁国际社会…

人权日 海外中国基督徒声援大陆受迫害群体

 70多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硝烟刚刚散去,在战争造成的惨痛代价中,人们开始反思,认识到维护人类基本权利的重要性。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确立了每个人在尊严和权利上一律平等,并确立了每个国家的中心责任,即保证每个人享有不可剥夺的权利和自由。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