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当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韩导演示威闹剧

2019年2月25日

中共自执政以来从没停止过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习近平上台以后,对宗教信仰特别是对基督教的打压更是持续升级达到了高峰,不但肆无忌惮地镇压、抓捕、迫害家庭教会基督徒,就连官办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强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监,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计其数的基督徒为躲避中共的抓捕各处逃亡、有家难归,还有许多基督徒被逼得走投无路,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国家寻求庇护,但邪恶的中共对这些逃亡的基督徒又怎能善罢甘休呢!中共对这些民主国家不仅采取外交手段与经济施压,还培训、安插了大量特工在这些国家活动,监视基督徒,目的就是要想方设法地将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引渡回国。就在2018年9月初,在韩国发生了一起针对基督徒难民的示威事件。一名韩国女子带着十几位已经逃亡到韩国居住的基督徒的中国家属举行了示威,声称这些在韩国寻求庇护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是“假难民”,非要求韩国政府将他们遣返回中国,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让人感到不解的是,一个长年居住在韩国的韩国人,为什么会带着十几名中国基督徒的家属发起了这场示威呢?她根本就不认识这些基督徒的家属,也不知道中共迫害基督徒的背景,她为什么要组织这些中国基督徒家属在韩国搞这场“示威”闹剧呢?她为什么声称逃亡到韩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是假难民,非要求韩国政府遣返他们呢?这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事。这起示威事件的背后到底有什么样的隐情?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邀请了两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他们在中国的家属也参与了这次示威,下面我们就这起示威事件进行探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抗议中共为引渡基督徒屡次制造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前的喷泉广场,首尔全能神教会30多名基督徒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再次诱骗、胁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国的家属来韩国以“寻亲”名义上演假示威。四名韩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受迫害的中国基督徒发言,揭露中共长期以来对宗教信仰的残酷迫害…

我亲历了中共导演的“海外寻亲”闹剧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恶行径在海外暴光,用各种手段百般拦阻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在海外获得庇护,想方设法要将他们引渡回国。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琳讲述了她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经历,以及亲历中共为引渡基督徒…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压迫害

2017年11月28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等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发文,谴责中共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利用媒体制造舆论,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

国际人权协会年会:中国宗教信仰受迫害状况受关注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每况愈下,越来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国寻求政治庇护,他们受中共迫害的事实真相也逐渐被世人知晓,并引发了一些国际人权组织的关注和呼吁。2018年4月6日至7日,国际人权协会(ISHR)在德国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