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贝德福德学术研讨会 千禧年实现不再是谜

2018年8月29日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在英国贝德福德万锦博物馆花园(Panacea Museum Gardens in Bedford, UK),天启运动及千禧年运动研究中心(Apocalyptic and Millenarian Movements)举行了一场学术研讨会,内容涉及圣经启示文学,末世大灾难、千禧年等。应邀参加研讨会的有英国牛津大学圣经诠释学名誉教授克里斯托·弗罗兰、意大利新兴宗教研究中心主任马西莫·英特罗维吉、英国绍斯韦尔大教堂的神父马修·阿斯基等多位著名宗教专家学者。研讨会上,英特罗维吉教授结合全能神教会制作的音乐剧《人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发表了题为“国度时代剪影”(Filming the Age of Kingdom)的演讲,对千年国度也就是千禧年的实现给予了明确的诠释,给人以振奋,让人耳目一新。

近年来,世界各地灾难越来越大,世界局势越来越混乱,天体星辰显出异象,圣经预言都在应验,人们都预感到大灾难临近了,不禁问:末世大灾难会导致地球毁灭吗?千禧年要在哪里实现?哪些人才能进入千禧年呢?国际著名宗教学者英特罗维吉教授在研讨会上公布了末后基督全能神揭示的奥秘:千年国度,也就是圣经启示录预言的基督的国度,将要在大灾难过后实现在地上。这对于整个人类来说,真是个特大喜讯啊!这涉及到每个人的命运、结局与归宿!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 [2013], [Locust crisis in Madagascar], [https://youtu.be/Oasvgmh_OCY]. Reproduced with permiss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jfgxDB9Pc

NASA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问题

近期,在中国大陆,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网店出售《圣经》,淘宝、京东、当当网等电商平台已将《圣经》及相关基督教类书籍全部下架,一些店铺甚至直接被销号。再联想到近年来,中共差派武警直接拆毁、炸掉许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别美丽壮观的教堂被炸毁,让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围绕教堂哭泣…

西班牙资深法学教授: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犯下反人类罪

2019年,中共政府继续加大力度迫害宗教信仰,其中全能神教会受迫害尤为严重,6132名基督徒被抓捕,1355人被判刑,19人被迫害致死。全能神教会受迫害的情况受到了海外一些专家、学者的关注。日前,西班牙最著名高等学府之一的瓦伦西亚大学国际公法和国际关系学教授何塞·埃利亚斯·埃斯特…

中共为迫害宗教信仰妄图拉拢西方学者,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称其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中共自执政以来,一直不择手段地血腥镇压、取缔宗教信仰,并不断为此大造舆论。近年来,中共又将黑手伸向海外,2017年3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发布红头文件“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中说:“发动在美西方国家有较大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记者、侨领等爱国和友…

发表评论